“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2008年8月那个凉爽的夏夜,当穆勒在场边等待职业生涯首秀时,没有人能想到,他很快开启了世界级的职业生涯。当时只有18岁的他出自拜仁慕尼黑青训营,并在德甲首场比赛2-2战平汉堡队比赛的最后时间惊艳亮相。9年又23天后的今天,穆勒在霍芬海姆完成了在拜仁慕尼黑的第400场比赛。 

他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俱乐部和教练。然后他抓住了机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训练和比赛中穆勒善于进球。虽然他不能在90分钟内一直踢得很好,但是他善于进球!这就是足球中最重要的。

他非常能跑,会不知疲倦地与所有人一起跑。在我麾下的时候,即使丢球了他也必须继续跑动。有时他想偷个懒,但是我当然也看到了。

我祝愿他多进球,多生几个孩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穆勒第400场拜仁比赛 格兰德谈穆勒战绩(https://www.fcbayern.cn/news/2203

回忆二爷截至目前的职业生涯,真的是像做梦一样的故事。
虽然之后可能会因为年纪、踢法等等问题不会那么顺利,但依然希望二大爷能继续创造更多历史。
以及最后,大叔你够……

评论(1)
热度(2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