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世界杯抽签结果。
A组: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
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
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实话说,B组前两个结果一出来我就忍不住笑了很久,一股子看热闹的心就是压制不住。当然,也就现在,等到世界杯来了,最多看个比分,确定其他组有没有黑马,谁出了线……
以及自家什么时候首战,下一个对手是谁,要不要熬夜看球,能不能不跪小组第二场,能不能在俄罗斯那块神奇的陆地上创造点什么奇迹之类的东西。


啊,世界杯来了。

明天去刷球员们的小作文。
看看有多少标准发言“你们怎么看呢”“我很期待”……

评论(2)
热度(17)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