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前个赛季也看了收官战也是看了汉堡,也是保级,他们成功了。

这个赛季,终于在那么那么多次之后,也没能再化险为夷。


比赛进行到这个点的时候,汉堡球迷们集体唱起了歌。

非常壮观。

镜头给到的部分,能感觉到骄傲与遗憾并存。

是这样的。

虽然没有永远的王者,但当你在一个地方走得足够长、足够远,也是一种勋章。


PS,我是真的很喜欢那只大恐龙吉祥物,它的社交账号是我看过最好玩最有趣也最丰富的,即便主队的伯尔尼,和迪诺一比,还是差了个段位。

我叫迪诺大宝贝,每次上FB看到它就觉得能得到一点开心。


PPS,最后球场发生了点意外,有烟火,这时候才发现有那么多的安保。

评论
热度(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