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国家队伐开心?大爷们回家虐菜……——你仁:不莱梅(6:0)

昨晚由于Word出问题了,干脆卸掉10下了个13,界面好看得我想哭,主要是打字时那个流淌和优雅,美得叫一个心醉~希望几个月后不要告诉我还在试用期,老子要永久使用!除非下一版本比这个好!

对,说这么多,无非是……因为下载占用着网络,所以没法看直播了,微博里时不时又刷出一条某某进球实在让人恨得牙痒痒……大爷们,不带这么玩的……我认真看球你不发威,我不看球你出大招……合着之前都在技能冷却对吗?!

对吗?!

还一下冷却了两个梅花……

后场中场自主开启了前锋模式~

……好吧,我都挑德比和榜首大战看……

错过一场只得今早起来补了,主要是看小队,其他人都闪一边……对,包括我的本命,也请让让好吗?不不,虽然你也表现很好进球了……但尊老爱幼,让队长先来。


话说这场比赛还谈什么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都知道结果的人去看简直是全程高能……

榜首对榜尾……呵呵呵呵呵呵……四平三负,昔日劲旅怎么了?……好吧,隔壁大多特目前状况也不秒,莫非今年又要刷新德甲冠军取得的速度?

谢谢啊,周指导……你仁是大部分球队的苦主,大比分啥的双杀啥的真的不罕见……

拜仁七场球赛进了17个,不莱梅七场失了16个……

罗本太少女了!!



不管在哪里,你的区域永远是你的区域……远射一流的!三声"菲利普拉姆"听得让人神清气爽~~现场DJ棒棒哒!

人墙一跳,漏出空挡,隆哥和传球一样把球推进球门,穆勒你终于不摔了~~解说说照着大比分去!嗯,太有先见之明了!

穆勒啊,定位球又开始展现您作为你仁第一智商靠谱的创意了,无球跑位飘忽的神技能各种使用,各处开花啊!

这种横传很危险啊,虽然对诺伊尔很有信心也不能那么玩啊!

亲爱的解说啊,你短都敢用头球去传给诺伊尔,后面就是自家球门,其他队员横传啥的估计诺前锋早就看不上眼了。【啊啊啊……超得瑟啊!!


上半场3:0领先时,解说便说悬念已经被杀死了。

我就想说,隔壁药厂对斯图加特,呵呵,连续追平三球……好吧,那种神剧本出现在拜仁身上就得骂街了。

这球太精彩了,完全就是个人能力,神来之笔。一转身根本不观察,直接就是球门远脚!

格球王!格球王!格球王!盲狙……


比赛变成进球大战,看拜仁能打出一个什么样的比分?

博阿滕跑到中前场。所以说各个都前锋心啊……


本本一球打高了……自己也乐了……

罗本过去六场对战不莱梅都有进球,记录终结了……

里贝里上!




你队已经彻底要改造成中场了!进攻型中场!拜仁之梅西!

以前是带刀侍卫,现在光明正大带刀神锋。

退出国家队,迎来人生第二春~

中场!!!!





拜仁全员压过中线……请不要忽视诺伊尔……

诺前锋:瓜瓜,我也要踢前锋!


格策第二记重炮!

这个场景挺有意思的,前面各种倒脚短传,格策在后方伺机一动,然后就进了。绝对是出其不意攻其无备!

妙哉!!

太喜欢那个进球音乐了!!最近的作业BGM决定循环《Seven Nation Army


还能说什么呢!整场球都看得神清气爽!酣畅淋漓!

南部之星又响起了~~~~



战报(虎扑):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和沙奇里没有首发,小将赫伊别尔获得首发机会。开场后拜仁占据场上主动,不莱梅则稳固防线试图寻找反击良机。第2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禁区内穆勒回传,拉姆禁区弧顶处劲射破门,1-0!本场比赛是拉姆的第200场德甲比赛,这也是拉姆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第26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开出的任意球从起跳的人墙下方钻入球门,2-0!阿隆索打入加盟拜仁以来正式比赛首球。这段时间拜仁攻势极盛,不莱梅甚至还没能找到射门的机会。第42分钟,穆勒禁区边缘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穆勒亲自操刀命中,3-0!仅仅两分钟后,阿拉巴传球找到格策,格策接球后不看球门直接转身搓射,皮球擦着立柱飞进球门,4-0!上半场结束,拜仁带着4球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阿拉巴被贝尔纳特换下,布什换下埃利亚。下半场拜仁依旧有很多进攻机会。第53分钟,罗本禁区内被卢基姆亚拉倒,裁判没有表示。第61分钟,瓜迪奥拉做出人员调整,里贝里换下罗本,同时沙奇里换下阿隆索。随后加维斯出场换下克罗斯。第74分钟,加维斯战术犯规放倒贝尔纳特,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79分钟,穆勒传中,拉姆后脚跟传给拉菲尼亚,后者回传拉姆,拉姆面对沃尔夫推射破门梅开二度,5-0!第87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横传,穆勒回传格策,后者迎球劲射破门,6-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6-0大胜对手,目前联赛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虽然生活到处都是戏剧,但……格策连球门都不看,这球门嗅觉夸得…… 


新闻采访:

在本周六进行的德甲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拜仁迎来一场大胜,拜仁6-0战胜积分垫底的不莱梅。比赛中拜仁队长拉姆梅开二度,赛后拉姆也打趣地表示:“买我进两球的人会赚大钱。”另外主帅瓜迪奥拉以及球队大将穆勒也表示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

拉姆:谁今天猜我能攻入两球,谁就会赚大钱啦。按平时情况来讲,我进一个球就已经十分少见了。梅开二度,对我来讲还没有发生过!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再次发生。对我来讲,这很美好。重要的是,我们领先后表现的很冷静。球队的表现棒极了!我们占据巨大优势赢下了这场比赛,这也是我们要做到的。现在我们想要在罗马身上拿分。

 跟着拉姆有肉吃!!!

不愧是目前德国最有钱的球员……资产上亿的亿万富翁啊!!!

土豪,请和我做朋友吧!!!!

瞧这采访时的羞涩得意~~~




球迷们终于得瑟起来了:

瓜迪奥拉终于找到了拜仁的梅西——他挑了队里最矮的那个

本以为瓜瓜教勒夫怎么打无锋。没想到是炫耀他有拉神锋……

身为一个喜欢编段子的人,面对拉姆梅开,我竟然不知该说什么好,只能说天生异象,大家近期注意安全啊……

真是活得久了,啥都能看到啊——恭喜神锋队短梅开二度!

听说德国队锋无力,我觉得21号那个小伙子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后腰进球哪家强?巴伐利亚南大王

二娃已经从无球跑动进化到无球晃动了

穆勒现在刷助攻都是捡皮夹子式的→_→

今晚看得太欢乐了~队短梅开!逗比任意球成功!龙哥联赛首球!大胸登上射手榜首位!还有大多特药厂助兴……醉了

我恨裁判,为毛不让胖子把马赛回旋的动作做完就吹哨!!!!


队楼里更是各种“有生之年”:

[拉姆]200场胜利解锁神锋技能^_^毛猴桃high five

梅开啊!千年等一回啊!男人到了三十也不要说不可能啊!

居然有生之年能看到小队梅开= = 给个赞

来接铁树花开二度卡!!!!

接队短梅开二度卡!!要生矮子的这里排队XDDD

汤上推上都位梅开沸腾了,阿短赛后采访好得意的脸

作为前锋没有完成帽子戏法教练当然不满意

Guardiola on Lahm: 

"I'm a little disappointed that he didn't score a hat-trick!He's in the top 5 players in Bayern's history。

I'm delighted for Philipp. I'm proud to be his manager" 

别人都是越老位置越靠后,你短是越踢越向前…不是逆生长是什么!


来来来,刷梅开二度图——





本场唯一的不足——

工作人员太不识趣了!诺前锋站得很辛苦的好吗?为啥不给人家一把椅子坐着看球……

(KIDDING)


果然国家队的比赛得看大赛,主队比赛就该怎么看怎么看~~

大爷们好样的!!

恭喜小队第两百场德甲胜利,以及穆勒的第三个进球……

嘿,大本命啊,多刷刷进球啊!等小队在中场站稳脚了,说不定你的机会又少了!

评论
热度(38)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