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来一打安利,不好也不退货

看过很多不错的CP安利贴,做个整理,一直觉得,好的安利是那些真的写得好又戳心的玩意,把那些沉默的时光变得动人鲜活起来:

隆包:史上最强隆包安利贴

   

由于作者的头像和LOF背景图选得特别合我心水(……), @Holden Caulfield 必须放在第一位。好吧,主要是故事性十足的同时又特别吐槽特别逗比的,基本看完后就必掉坑的……看得流泪了。妈的,我掉的不是包巨巨的坑,是HC的坑……看在寇局的份上,hail gerlonso

克勒:夕阳红也要闪瞎你——克林斯曼和勒夫的十年互织毛衣史(作者: @忽如寄 )

对于一个我曾经念过三次的玩意,因为最后一句戳心的玩意,怨念太深,必须放在第二位……所以是输给寇局了(?)…… 

猪波:荒烟蔓草的年头,连分手都很沉默(作者:资深观察家

蛮久以前的东西,看到最后我沉默了。十年之吻来得从来都不容易。

比克:闲聊比克那些戳到我萌点的细节(作者: @千年如斯 )

太魔性了这个……

勒默:默特萨克和勒夫的10年

克默:默特萨克与克林斯曼

作者: @苏三懒 

温馨取向,非常温馨。

胡花:关于Hummels和Höwedes的认识(作者: @那个啥 )

孽缘非浅。

马克:马特乌斯 & 克林斯曼:场上搅基整十载,场下离婚二十年 (作者:夏日玫瑰)

反正就是大明湖畔啦,克帅其实……是住海边的对吧。

 

穆克:M13K11安利贴

戈穆: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戈穆

(作者: @Tyaoyao

新穆:Neuller(作者: @七重趣味 )

只能说,没人弄一个实力相当的穆拉安利很不合理……

罗伊策:1)关于罗伊策的38件事(作者:Amaranth

2)罗伊斯和格策的故事(作者:化肥挥发会变灰

短而精炼,处处有料,大概说的就是这个吧。


本来还有BK的……但实在不知道扔到哪个角落去了……

突然意识到,这篇东西存在的意义就是当我不能随时在LOF的喜欢那里寻到我想要的东西,它能带我迅速抵达。

评论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