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外来务工人员的仁者生活】来一碗豆腐呗~

在那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进行了你仁那套固定问答后,终于发出了莱万的!

(所以老桃的嘛时候出?)

相比起阿短的书记慰问,莱万的前奏太帅了,变着花样秀球技。

【第一个问题居然不是拜仁在你心中是嘛玩意!!】

【I love……】

【老婆和家庭~】

【恭喜玩家来碗豆腐收获女神安娜香吻一枚~】

【莱万回答这个问题满脸羞涩和得意,连语调都是飘忽飘忽的,唱歌一般~】

【固定问题】

【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之一】


【足球是嘛?】

【我的生活】

【截止到这里为止,莱万都一副“哎呀,怎么都是些简单的问题,好无聊啊”的表情】

【外带腼腆卖萌,爱死他的脸部小动作了】


【更衣室里,你的隔壁坐着?】

【格策和皮萨罗】

【表示至今没搞清楚更衣室的安排是怎么样的……反正不是国家队的按号码排……】


【第一句学会的德语是……】

【bleeeeeeep……Danke】

【光是听完全就是消音的“哔——”好吗?!!】

【莱万你淘气了~】


【瓜瓜在你心中是……】

【极其强的教练和这星球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偶像是亨利】


【绰号是——Lewy】


【对我提供最大支持的是……】

【我的老婆和家庭】

【和第一个问题答案一模一样……】

【提到老婆还是一脸幸福的样子】


【最喜欢的食物……】

【牛排和土豆泥】


【第一份工资拿去买了个MP3】


【典型的德国人是,把一切弄得井井有序】

【典型的波兰人是,他表示不晓得~】


强推视频,莱万的声音和脸部小动作简直萌死了!!!

简直帅哭了好吗? @烟萝引梦 我觉得这个队草当之无愧啊!!!!

视频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g3MDU5MjI4.html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