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社交网络大盘点】之【短爷开启了日更模式,4:1销魂献礼,狼堡打国米


  • 目测短爷最近真是闲得慌了,每天都在唠嗑自己的这个活动那个活动,以至于恍惚间我觉得他在刷屏……不,他发得不多,每天一篇而已……不,对于一个一个月才高冷地说几句话的人来讲,他最近说的比过去加起来都多……不……

    依然是基金会的运作活动……

  • 拜仁过寿,就像穆勒说的,要取得胜利,还挺好看的比分嘛,然后就是……官方发糖嘛,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巴伐利亚土著猪总首先破门贺寿,然后当家的俩大腿一人一个,最后也许会开启多斯特模式的莱万完成了最后的祝词。

    赛中……他们是这样亮瞎眼的。

    赛后……你瓜是这么安慰和新仔庆祝

    当《南部之星》的歌声缓缓响起时,瓜瓜风尘仆仆地走向场地,一脸的赢得好心酸好不容易的样子,然后对着不远处的不知道是谁勾了勾手指,一个巨大的黑影就小跑过去,一把娇小的瓜瓜搂在怀中,瓜瓜陶醉地埋在他的胸口……然后镜头就切给莱万了……【喂!!!喂!!!!谁切的,给我站出来!!!!】视频在这:http://melanie-hh.tumblr.com/post/112259739030

  • 托马斯托马斯托马斯~~~你是如何做出顶头球也销魂的表情呢~~~

    托马斯托马斯托马斯~~~你又是如何只摸摸脑袋遗憾之余又如此销魂呢~~~~

    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反正你怎样都销魂啦。

    豆腐糖,吃不吃。其实前两天的训练图里还有虾仁糖……

    拉菲is online……等等,说好的罗贝里呢……

  • 这个图好可爱啊~~~在隆哥的脸书上发现的。所以你仁的大合照都是P图的么……

  • 好吧,欧联抽签,德甲仅剩的独苗狼堡,抽到了意甲的国米。国米……好吧,两边的高层们马上就来攒RP……

    狼堡经理阿洛夫斯:我不认为我们没有机会。我们和国际米兰在同一水平上。这是一个好签。我们必须在两回合比赛中表现出色,为晋级而战。

    国米法索内:沃尔夫斯堡是一个强硬的对手,是抽签中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我们并不害怕,这展示了欧联杯越来越壮大。

    一句话,许尔勒你快点打出状态来,把进球变成停不下来~~~

    若今年能同时看到狼堡欧联冠军,拜仁欧冠冠军,我就真的一本满足了~~~


评论(3)
热度(2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