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世界级的进球,乡镇级的庆祝——我仁:梅子(4:0)

Aufstellung FCBayern: Reina - Benatia, Lewandowski, Rafinha, Boateng, Bernat, Götze, Rode, Müller, Alaba, Schweinsteiger

Einwechselspieler: Starke - Dante, Gaudino, Lahm, Kurt, Badstuber, Weiser.

才知道你仁真的有三门的……其实不带也没问题吧,反正不是有个刷完梅开刷助攻的娃,也可以让他刷刷扑救嘛。不过……这可能会坑前锋。

雷纳大叔德甲首秀,这是为杰拉德的慈善赛热身吗?还是为新仔让国家队留力呢?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邪教【勒夫X瓜瓜】,嗯,其实是可以的……

据说是1988年以来你仁第一个非德国人门将……

雷纳大叔达成【首位四大联赛皆有出场的门将】成就。一不小心就创造历史了……


上半场——


给裁判展现你的裤子很红很fashion吗?

一个球网问题,裁判在还没比赛就已经抢镜头了。

你娃估计等待时间太无聊了,不……他只是为后面的舞蹈热身罢了……


一开赛就在你仁门前乱来,别吓你雷纳大叔。

禁区里疼哥那一脚回传小心翼翼得呀!幸好小光同志激灵……

雷纳那个出击,吓死了,幸好先触球。你仁门将都这么爱玩心跳么。

疼哥追球,结果滑过去隔着广告牌把记者撞翻了。


你仁的快速反击画面美如天仙啊。才看着穆勒一个大脚传到前点,中途球又回来兜圈时穆勒已经迅速跑到前面接应了,单刀进入,射门,被扑出,穆勒摔,辗转几秒,又到了他脚下,一记漂亮的射门,1:0。

解说夸赞,这是一个罗本式的进球。你娃果然没有辜负你仁视频里搞出来的远射练习。



就是那个庆祝方式……捂脸,二娃,你说谁啊?我只认识穆勒。

这乡镇级别的庆祝真是美如狗啊!




这还不是最美的,看看场边吧——


昨儿太卡,没看直播,却见瓜瓜调戏松鼠的各种文字流传,本来不打算补的球赛也为了这一幕补回来了,不过真心踢的好看。

这个配词是啥呢?

——约吗?

——滚!

目前看到的各种版本脑洞——

"说过了那二货禁区外进球了你就是我的人" "别闹,那是禁区线上的 这次不算了啦" "哎短短你别走啊"

瓜:你说你爱我我就让你下半场上场踢会儿; 队长:你讨厌了啦!

队短在说 讨厌~死鬼~

和烟萝开玩笑时,她说萨默尔居然没当场急眼?

……嗯……


进个任意球,你娃又在抢镜头。

和莱万小哥两人蹦蹦跳跳到人墙前,咋不跳个舞啥的干扰视线呢,然后,猪总虚晃一枪,阿拉巴直接射门。

2:0。


庆祝上升到城镇级别了——


瞅瞅,瞅瞅那些细节。

趁着里子不在,拉菲你又调皮了,摸完还不算,还敲还敲……不要把他当你娃呀,多敲敲万一敲坏了咋办……等等,好像拉菲没咋敲过你娃诶,一般都跳到你娃身上或者蹭着你娃走,真爱!


格策赶来得晚了一点,发现外围已经挤不进去了,转了一圈,找到主角,上下其手,【拥抱】get。



下半场——

开始前你娃这是在清理球衣上的灰尘么……

【平胸啊平胸,不如格策不如小新】


解说聊起了球衣颜色,说紫色在西方不太吉利,影响中只有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翡冷翠啊,果然不太吉利。然后又说罗本的红丝袜……不是秋裤,是丝袜。

不莱梅的进攻还是威胁不大,话说,他们真的有在抢吗?到现在雷纳大叔还没进行过扑救啊!!!!

小球童把球抛得大力了点,呆贝有点吓到,疼哥微怒。

贝纳蒂亚那一下真的是……普勒德尔不用这么挑衅吧……各打五十大板了。

你仁仍然秉持着上半场前锋们玩自己的,下半场开始为门将刷存在感的好传统,雷纳大叔站位略靠前,好在没被吊门。


好不容易梅子有个球在网里面,结果发现是手球,吹了。

别推我猪总好吗?……至少你轻点好吗?猪总现在就是领先着脾气好……又是两张黄牌来了,加西亚和博阿滕。

一片混战。

又是快反。

穆勒没有越位,门将出击,挑,空门,莱万头球。

3:0。

哎呦,这一下抱得结实,男友力十足。

好,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裁判席——


烟萝烟萝烟萝!!!!

看到了没?抱一下还不够,还要再紧一点。

80分钟,小队回归!



看唇形,像是Phillip。

结束前最后一个进球——

依然莱万,穆勒助攻。

这个球进得略惊险。



大爷们在那片混乱中还是挺稳的,这场比赛好看。

end

小队,欢迎回归!!

为了您老这十分钟,中年女性军团守在电视前得多不容易。





评论(4)
热度(5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