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社交网络大盘点】之【是德国足球,不是德国橄榄球】

关注焦点:

  • 橄榄球

  • 猪波秀恩爱


被召唤的孩子们,假期结束啦!


【没吃饭么,弟弟】

一回来首先,嗯,先来一场橄榄球比赛呗,毕竟接下来就要和美帝进行友谊赛,我们也玩一玩别人家的经典项目……


所以,就有了接下来这群家伙们的群魔乱舞。(via,woodyinholover










更多活动戳这里:https://tv.dfb.de/video/der-tag-in-koeln/11315/

又是篮球又是橄榄球,又是宣传视频拍摄,又是大巴展示……有那么不到一秒的时间抓到一只很温顺的厄齐尔,闭着眼特别温和。

接下来就是正常秀恩爱的训练时间了。


【乐乐大长腿啊!!!!!!!!】

【付费的摄影师啊~】


【其实许老师真的不是把五官皱在了一起】

【只是脸大而已】


【最近这俩倒是厮混在一起了】

【室友么?】

接下来,希望各位有墨镜的快带上,没墨镜的……就勇敢地被闪瞎吧。

无处不在的猪波。




系鞋带而已,情侣同款我能接受(反正都一家代言),但要不要这么拉仇恨啊,某人你还不要脸地放上社交网络上!

考虑一下单身狗们的感受好吗……







一起出席发布会。



【经典表情少女猪】


【手……不要乱放!】





【看看勒妈平复下心情】


【大比的侧脸~】



【总之,面对无责任秀恩爱,我的心情就如厄祖的表情】


END























































其实














厄祖也在笑啦
























































再附赠一张可爱的厄齐尔老师



评论(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