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你们就随意感受一下德美主教练们的火花

【sina】@子衿-小路

这次真是吹的格外激动呢。Jogi说:“如果Jürgen愿意接受的话我可以每天都把金牌给他玩,因为他确实在这次的冠军中占了很大功劳。”正常表达方式难道不是军功章有他一半吗,为什么被你们说的这么奇怪……


谁要玩你的金牌啊……明明好多好多年前自己就拿了一个……玫瑰你也忒羞涩了……


评论(3)
热度(76)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