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大明湖畔】波兰有个前锋叫豆腐,还有个门将叫3C

两位男主角分别是——

波兰队队长兼前锋robert lewandowski


波兰队门将wojciech szczesny


本故事秉持的主旨是——多放图,少说话,看基友。

在豆腐史诗级别的九分钟五球时,3C同志这样了。



真爱鉴定完毕。

完。

……

咳咳。

还是来刷一刷日常图好了。




比赛合照!




新发也是欢乐多多。



自拍就算只拍一半脸也得把莱万拍得美美哒。


窃窃私语讲小秘密。


卖萌有肩膀当道具。



作为对手时候。



开个派对逛个街~



睡一屋。床铺离得好近哦,翻过去也可以吧。



陪你卖萌陪你傻。


你是球队最坚韧的剑,刺破前方一切阻挠。

你是球队最坚实的墙,守护最后一道防线。


最后让正宫娘娘出来镇镇场子。




【……看起来像后院起火然后小哥赶紧拉回安总的注意力……】

end

评论(4)
热度(8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