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社交网络大盘点】之【DFBoys的报到和日常】

结束完国家德比,大伙就收拾行李去法兰克福集合啦!



螺丝check in!

【你可以更萌一点~】


金特尔~~


狐媚get~


京多安来啦~

新仔来了~携带着看不见的据说在后面的二爷和阿滕。 

来吧,来一张看得见的——

【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


所以……默默把阿滕落下了么?……

新穆党你们的荧光棒在哪里?

以上是德甲两大帮派的入场仪式。

接下来是德甲其他兄弟团——



克拉默你的眼睛好苏~


第一次入选的大糯米~~

面对镜头有点儿害羞~~


好喜欢他的眼睛。

 @青山青 姑娘,啥时候搞一个大糯米的安利啊~他的眼睛太美了。

接下来是——

帅我一脸的许大爷……

差点以为看不到你了……

许大爷带我飞呀!!!

境外回家探亲团——

慕斯 is coming~


来自巴萨的小狮子~~


来自皇马的TK~~

【特么的这句话怎么说都不舒服……】


猪!

猪!

猪!

BOSS!


不小心把狐媚截进去了……

感觉有点儿微妙。

当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脑补的是,你仁刚刚赢下一场比赛,各个都精神奕奕哦~

然后我就发觉自己捅了自己两刀……

……

猪啊,是不是你一回去二爷就拉着你得吧得吧了~~~

只有你俩的表情是统一的呀。

一定是聊得嗨了~~~





脸爹、大乐和螺丝。

聊什么呢?不好好训练……

据说单独截出来的罗伊勒特别有FEEL~

【脸爹:你们把我置于何处?!!!!】


【螺丝:明明不是对着我说话的……】

此处应当 @前锋之心 。

再来一次所谓【罗伊勒】。

然而——


好像这么截出来也很有诶!!!!

【脸爹:明明那谁不是因为我才笑得这么开森的……】


别看脸爹那边的高光扯袖子。

这个默默的看不见的角落才是高能!

神一般的角度在牵手?然而并没有,螺丝在扯裤子。

螺丝:大乐你话太多,要像我一样当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论截图的技巧性。

END

评论(7)
热度(12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