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强烈推荐】一个个这个熊样,怎么放心你们打欧冠?

这一期真特么好看。

[英超那点事] 之第十一轮:一个个这个熊样,怎么放心你们打欧冠?

切尔西VS利物浦

 

特别的一个遇上了普通的一个,变成了特别普通的一个。

克洛普表示:“我是最普通的一个,谁都能赢的切尔西,我也能赢!”

穆里尼奥表示:“我是最特殊的一个,谁都能平的利物浦,我也能跪...”

我宣布:“保卫魔力鸟”大型作战计划正式开始。

……

于是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鸟叔半条腿都迈进更衣室里了,只因为裁判多给了20秒,库蒂尼奥一脚远射就把比分扳平了,鸟叔定睛一看,心里就淡然了,原来是人称英超拆车三人组之一:克拉滕伯格。

……

当十八位英超主帅语重心长把“保卫魔力鸟”的重任交给克洛普的时候,他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于是乎,利物浦换上了本特克...

作为Plan B的本特克表示人人都要争首发,凭啥让我当备胎。上场以后,半个小时刷出一传一射,完美演绎了超级替补的内在含义,完美诠释了Plan B的中心思想。

据悉红魔主帅范加尔率领代表团即将启程前往默西塞德郡观摩学习,观摩团主要成员有费莱尼、孟菲斯-德佩、林佳德等。

穆里尼奥用自身的遭遇告诉大家:当医闹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克洛普:“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斯旺西VS阿森纳

 

在锋线位置上,教授之前的战术是这样的:

  要么你先和沃尔科特比一个小时短跑,然后再和吉鲁扛身体;

  要么你先和吉鲁扛一个小时身体,然后再和沃尔科特比短跑;

  你随意选~

……

忠告:不要在这时追高买进吉鲁,欧冠即将到来,按照之前几次的规律,吉鲁很有可能即将跌停,谨慎观望小心被套。


……很快就知道会不会跌停了。

评论
热度(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