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安切洛蒂说:“不会,我永远不会执教马竞和巴萨,我尊重他们的历史,但我不会执教这些球队。而作为米兰球迷,我不会执教国米和拉齐奥。这是我的个人经历,我尊重它,我也很尊重马竞和巴萨,但我不会在执教皇马两年半后接手这两支球队。”安切洛蒂还多次表示愿意执教曾效力过的罗马队。

这里并没有什么槽点,但你仁的球迷们啊……

评论里说【和慕尼黑1860】……

都是人才啊!!!!!

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8)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