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真·竹马情深
怼怼更健康


烟萝引梦:



好的我正式宣布新穆厄三角可以成立了哈哈哈哈哈~~


看来厄祖跟诺胖果然有仇啊~~


莫非当年青训的时候,诺小胖真的经常抢厄小祖的位置踢??


一颗赛艇~~


评论
热度(18)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