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开年大戏哈哈哈哈哈

烟萝引梦:

虎(ji)扑的福,我觉得我对莫拉塔这小婊砸有了新的认识……总之已惊呆……

事情是这样的:

欧洲杯意大利对西班牙赛后,总攻大人和老基友卡西赛后叙旧。此时应该是已经确定了要从尤文回到皇马的莫拉塔跟着过来依依不舍的找总攻大人告别(对了,这场赛前莫拉塔接受好几个采访都提到了总攻,并称赛后要和他换球衣)。无奈总攻跟卡西好久不见,一时半会顾不上他,于是莫拉塔索性自己过来蹭啊蹭,还强行凑到耳边闻总攻的信息素(并没有)……

然而,我今天才知道,在赛后,莫拉塔发的INS上,他发了这么一张图……卡西被截的影子也没有了……

如果简单是这样也就算了,大家都知道INS对图片尺寸的要求比较坑爹,你说句尺寸不够我也就忍了,可是……你这图截的不要太微妙啊!放在总攻脖子上的手,从图2来看毫无疑问会被理解成莫拉塔的手,而图3的真相告诉我们,那其实是卡西的手……

什么叫心机!!什么叫手段!!我目瞪狗呆啊!!!

感觉此处应艾特 @白垩桥 


好吧,更正一下,经过仔细对比图1和图3之后确认,总攻脖子上那只手确实是莫拉塔的,都怪基扑误导→_→

不过莫拉塔依然把卡西裁的影子都不剩也是够了→_→

评论(6)
热度(2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