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上半场求速效救心丹,下半场求兴奋剂……

你德有毒。


1.卫冕冠军都踢得这么大爷么?下半场到了多后面才开始变节奏……拖死对方的体力这个战略再大军压上寻找机会……话说你们是走的这个战略么?

2.传球失误可以接受,多几次也在容错范围内。但……太多了,就真的显得技术糙没默契啊大爷们。

3.不知为啥,每次等我稍有反应的时候,主导有效进攻的……基本是你德的后防大军。前场们,hello?断线了么?

4.惨不忍睹的角球。

5.解说每提一次不重复的首发,我就觉得小组出局离你德更进一步。

6.做你德的后卫真辛苦,要冲到禁区射门,还要杀回自家大门防守。

7.烟萝说需要瓦格纳的时候其实我还没反应过来,等头球那边再损失到心碎的时候,我也特别想念瓦格纳了。

8.最后一分钟新仔也冲上来了。如果这一幕发生在决赛甚至半决赛我还会觉得有点感人,可惜小组第一场……不带这么玩的。这一场真的太郁闷了。

9.话说首发里也不乏三朝元老和大赛经验丰富的,大家怎么都跟第一次踢大赛的新人似的?甚至传球来看,大家伙第一次见面吧?下次不要这么客气了。

10.看球就有一种预感,虽然一年甚至更长时间以来都在夸那谁,但就是从热身赛开始,感觉更强烈了,这一次世界杯他会吃一个很重很重的教训,当然,希望这只是杞人忧天。毕竟,成功球员的成长道路上关键时刻机遇给予的正能量总是多过挫折,我希望他能在正确的时间里获得最好的成长。


心情非常不愉快。

墨西哥不好打,道理我都懂,自我安慰的借口也找好了,就当小组第二场提前,后面两个……唉,好自为之。

说起来我一直以为小组第二场和半决赛脚下一绊两个魔咒是笼罩在你德头顶最大的阴云,结果现实告诉我,卫冕冠军小组出局这个也有点厉害……前两天还看两大球王的热闹,今天你德就不甘示弱地抢占头条,知耻而后勇吧。

毕竟,我也就看你能感觉到世界杯的快乐了。


评论(16)
热度(8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