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卫冕冠军小组出局是个魔咒,那么多起承转合也不过就是为了这个故事更加戏剧。


1.麦子没首发,很伤心。穆勒没首发,心情比较复杂,但能接受。

2.虽说对韩国而言是只有赢了才有一点出线希望,但真的打对攻还是挺出乎我意料的,本以为他们会努力地搞一个更厉害的防守反击……毕竟你德在前两场比赛吃了两次亏。

3.上半场只能说场面和想象的差不多,但和期待的差了点。

4.下半场一来瑞典就进球,嗯,你德的大爷们晓得不,生死战的压力又来了。

5.当瑞典2-0领先墨西哥的时候,场上形势变得尤其严峻起来了。

6.韩国的大巴摆起来,防守反击打起来……也是超凶啊。

7.瑞典,瞧瞧人家这生死战的态度啊!!!

8.实话说,赢不了韩国,你德小组回家真的罢了,省得之后看球更闹心。

9.有人拿了少年漫的剧本,背水一战绝处逢生,对,我说的是瑞典。

10.看到最后13抹眼泪,我后悔了,从第一点起就是错的,不接受。


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评论(4)
热度(3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