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本来已经订好了提前五分钟打开直播,结果  @烟萝引梦  在提前十分钟前突然提醒我说拉姆来了,搞得我匆匆忙忙开直播,结果在卡的要死的直播中勉勉强强看着卡帧的短和超模,第一反应居然是——嗯,身高差没想象的那么萌嘛。

感谢C5APP的回放功能,让我重新看了一遍,真棒。

我短胖了。

评论
热度(2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