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趁着中场休息,想到了一些东西。
大概四年前吧,印象中那时有人告诉我有两支队伍小妖厉害,一个是比利时,一个是法国,不过当时不以为然,想着大概就那样吧,可能是昙花一现。
两年后欧洲杯和再两年后的世界杯,很能直接地感觉到时光的力量。
小妖总会长大,长成山大王。
大概就这样。

 
评论(1)
热度(1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