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想要飞的话
就努力一点飞吧!

Sissi德意志养兔专家Nummer-eins:

找到一篇之前的采访~ 于是为了球,兢兢业业渣翻一下~
迈尔先生,虽然你只有21岁但已经有了122场德甲比赛的经验。你将会带领整支队伍征战u21的在波兰的欧青赛,你认为这支队伍是怎样的?
我们是这次比赛的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也和我们在同样的水平上。我们必须要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表现得比我们的对手更为出色,才能够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之前您不确定自己是会去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还是会去波兰参加u21的比赛,你对于最后的结果怎么看?
很显然,每个球员都希望可以进入国家队。但如今我在u21有了目标。能够去到波兰也是一种荣誉,我希望我们可以拿到欧洲的冠军

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先生有没有跟你解释为什么这次没有带你去俄罗斯?
我和他有过很多交流。我很高兴能够经常性有机会和他交流对话。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并且他也在电话里鼓励我去参加波兰的比赛。和他的对话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心。我希望并且也会坚持带领好这支队伍,并且希望再次得到一队的征召。

dfb赢得了2009的u21欧洲冠军。并且这支09年的队伍的德甲经验却比现在的这支队伍要少很多,为什么?
如今年轻球员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比起8年前多了很多。当然这个发展趋势同样有它的弊端。现如今你只需要4、5场出色的德甲表现,你就已经是令人瞩目的新星了。如今一切发展得太快了。现如今在我们u21的队伍里也有才刚刚开始起步的新人,正处于第一个上升阶段。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发展可以持续下去,即使之后会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

你认为在17、18岁的年龄就成为一支德甲球队的著名球员会是怎样的?
对我而言是17岁。那是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在我18岁的时候我进入选了当时国家队的世界杯集训名单并且还有了在国家队上场比赛的机会,这是巨大的荣誉。但一切都来得太快。很显然一切都不会一直都和17岁的时候一样。特别的接下来的赛季将会非常重要,我想要更进一步。

你是如何作为一个少年球员而成长起来的?
我在家一直住到17岁。不过老实说我几乎很少在家。萨妹妹和我是一个班的同学,我们总是有时间呆在一起(笑)每天早上会被一辆小巴士接走去学校,然后和其他沙尔克的青年队球员一起吃饭。晚上我们和整支队伍一起坐巴士回家。如果运气好的话我可以第一个出来,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你就要坐在车里跟着巴士经过所有的城市。问题就是:当时我在C级别,一般都是A级别的人先被送回家,我们这些年纪小的也不敢说什么(笑)

关键词:谦卑
你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阿花最近说到现在的年轻球员比起以前缺乏对专业人士的尊重,你认为这个说法对么?
我是非常非常谦虚的,当我第一次被允许和沙尔克的专业人士一起训练的时候。在沙尔克的第一年我总是保持低调进行训练,在更衣室也从不发表什么意见。现在的话,有些时候也许是年轻球员比起以前不那么害羞了吧。

这个会影响你么?
想要在队伍中有一个长期稳定的位置,是需要不断自身努力才能被认可的。

你真的不在乎批评和指责吗?
我成为正式的德甲球员已经4年了,每一个赛季都会有批评指责。即使我们拿到了欧冠资格。似乎在别人看来我们永远都是不够好的。

你拒绝了沙尔克的续约offer。你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在沙尔克踢一个成功的赛季对你有多重要?
下个赛季非常重要。我的最大目标是明年的世界杯,我想要也必须迈好接下来的一步。我也感到我准备好了。球迷们为了球队奉献了所有,许多的关爱和金钱。作为回报,他们期望能有最好的结果,这可以理解,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为什么不容易?
最后能够拿到一个冠军,将会是令沙尔克球迷满意的结果。 老实说,夺冠是我们球迷的终极目标,而他们的这个并未宣之于口的想法,确实感染了每一个球员的心灵。

感谢小伙伴帮忙~

评论
热度(1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