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简直不敢相信一只射手座和一只处女座竟然能撞出如此逗逼的火花!

兔司基萌:

ThoMats Challenge中國特別版,又名:全員未滿三歲,別名:地主家傻兒子和他的傻媳婦

 

鋼針,論智商你們是比不過小托馬斯的,而論心機你們也是比不過大頭•雞賊•老胡的🌚

 

偷七巧板、扒拉對方成果這種小伎倆也好意思😂😂😂😂😂

 

總之呀,恭喜小穆勒扳回一城~也恭喜兩位新人步入幸福的人生新階段「大誤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