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里面有险峻海峡、齐柏林飞船、披头士、平克-弗洛伊德、皇后、老鹰等等的歌。”此外,海因克斯还被滚石的理查兹和贾格尔所吸引:“他们虽然看起来像刚从地底下钻出来的,但是他们绝对是专业的。”
“当我把我的CD包带到力量房的时候,球员们必须首先适应我的音乐。可怜的人儿们……”
海因克斯透露,他的前弟子小猪还“录下”了一些最好的曲目,但“里贝里、博阿滕这些人听的是别的歌,不久前我坐在力量器械那里,然后博阿滕过去放了别的歌,我心想:小样,这下你受不了了啊。”

fromhttps://bbs.hupu.com/20888771.html



感觉老爷子回来后,不仅狗狗红了,歌单也要火?


评论
热度(1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