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这个视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次。
太可爱了!!!
明明新发结束,爷爷突然想起来什么,又返回去多讲了个故事。


那啥——拜仁粉头大家了解一下。


我还想多说一个故事,今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早起,我走出房间,或者你可以说套间,我走进电梯,摁下“零”去往底层,在五楼的时候一对老夫妇带着三个旅行箱进来,我往旁边站了站让出位置,因为电梯实在很挤,他(老先生)说没事,她(老太太)很友好并对我说早上好,我也回了早上好,那时我提着一个拜仁的购物包,上面有很大的拜仁标志。她问我是是拜仁球迷吗?我说,当然。
(海爷爷开始笑。)
我得说回到地球表面的感觉很棒,当别人不能认出你的时候。
他们一定来自美国呢。
尽管小猪给我发短信说这儿(美国)好多人晓得你咧,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评论(3)
热度(1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