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来自同一语族(罗曼语族)——记拜仁:罗马(7:1)

主标题: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来自同一语族(罗曼语族)——记拜仁:罗马(7:1)

副标题:今夜罗马不设防~~~大爷们都嗨起来~~~

大爷们本周状态太好,虐菜虐得有些忘乎所以了。虽然罗马在意甲也赢得很开心,显然欧冠对宇宙仁还是不大适应。你仁对曼城中央军步履艰难,今天凌晨终于给出了致命的一击,据说刷新了欧冠客场作战的比分记录……可不是吗?

隔壁家切尔西6:0哭晕了好吗?净胜球都一样,但就是少了这么一点……

比赛依旧全程高能,话说欧洲比赛真心虐亚洲球迷的睡眠。

你仁穿了主场球衣,虽然是球衣同色或近色问题,可还是觉得大爷们真不把客场当做客,全当自家主场啊!

瓜瓜,你越来越嚣张了……三后卫,这是坑门将呢?还是……哦不,你不能把小队调到中场去后就不补一个后卫吧!打进攻固然重要,但这这这……太嚣张了!罗马不就平了前面的欧冠吗?你不要瞧不起人家!说不定放手一搏呢?

事实证明,当年巴西也挺想放手一搏的,奈何没有主力后卫和强力前锋……

所以那谁你还是太嚣张了!请继续这么嚣张下去!

界外球开进来,罗本在右路,完成了一脚破门。罗马队的球员就是拦不住罗本!



 罗本罗本罗本……可惜没有里贝里……好吧,小队的助攻也不错啦……里贝里……里贝里……

格球王你好。

格球王又要梅开二度吗?完成本周大四喜?




看重播才发现庆祝动作太萌了!!新世界CP打开了。 @Castor_Klose 你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南极CP啊!!太萌了!!

这时候才会想起,原来他也是九零后……


大爷们,留点时间给发微博的同志好吗?分分钟进球这是干嘛?虐亚洲球迷的睡眠神经就算了,还虐我们的打字速度。对,那谁,就是说你呢,莱万!

嘿……等等,这节奏……怎么和巴西有点像?TK紧随米大爷的步伐梅开二度,万叔你也要跟着格球王那啥吗?要不要赛后来一曲“学弟,我喜欢你”?



脑洞太大……事实证明,还是罗本比较值得期待,尤其是当罗贝里出现!

解说说难道这又是一场大比分横扫吗?是的,大爷们虐菜起来连他们自己都害怕。

话说大爷们的进球姿势真是武侠片现场呢?声东击西,本以为你是出脚,结果头球破门……

好大一片空挡,小飞侠加速,依然是刁钻的角度,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防不住啊防不住,防不住啊防不住~~



之前中央军的那场,本本打得非常小心,解说说他上了年岁(?!)可能要非常保护自己,都不主动进攻了,给别人助攻。当时听到心都拔凉拔凉啊!想着以后罗贝里就没得盼头吗?

谢谢伟大的罗马啊,老子还有盼头!!瞧瞧那个秃头大爷矫健的身姿,飞快地穿过后卫群,一点也不输年轻人啊!!!!

4:0,今天拜仁慕尼黑要在客场大开杀戒!

切,说得好像他们在主场就会尽地主之谊似的。

大爷们走到哪里,哪里就生灵涂炭……【呃,得瑟了……

居然还能判个点球?!

托马斯穆勒,右脚主罚,轻松命中。



本赛季,二娃是打算靠点球来刷数据吗?都不稀罕捡皮夹了!

看出门道了,你仁就是进攻进攻进攻进攻……然后他罗就是防守防守防守防守……防不住……

话说这配合看得眼花缭乱的……

这么近的距离都没办法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

锋线一直在表现,你让门将情何以堪,连镜头都不甩一个。好不容易上镜了,当然得好好表现~~

终于还是被破门了……

想起之前关于德巴大战,小队的说法,下半场咱要收点力。毕竟人家是东道主,不能这么残忍,上半场已经5:0了……

所以下半场送了一个?

所以凡大爷们要大比分时就坑门将对吗?说好的不失球奖金呢?说好的不失球记录呢?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说好要进7球才送一球呢?

不对啊,这数据不对啊!

小新……摸摸……让大爷们请你吃饭!

里贝里登场!恭迎国王!!

话说进个球呗!

我去,罗本助攻,里贝里挑射。好大一片空挡,好轻巧的进球~~


行了,够了,可以洗洗睡了,不失球奖金也不愁心了,有罗本里组合再战江湖就够了!!

里贝里该不会是许尔勒吧?梅开二度,和罗本一起?你看,还有一球呢……

哎呀,胡子拉渣的也和二乐神似呢,来吧来吧,梅花!

感觉这盼头已经走火入魔了……

好吧,7:1,目标达成,不是大狸子……


没啥好说的,就是这么牛!

保持干劲,毁天灭地!


附录:

1、虎扑战报:

新赛季两队的状态都很好,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两队都在周末联赛进行了轮换,拜仁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和贝尔纳特重回首发,贝纳蒂亚也先发面对旧主,而罗马方面,热尔维尼奥和伤愈复出的伊图尔韦首发与托蒂组成攻击线。开场后,罗马并未固守,而是在前场展开了积极的逼抢,场面相当开放。第9分钟,罗本在右路与拉姆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阿什利-科尔晃开角度后左脚将球打进远端,1-0!紧接着罗马展开反扑,但是热尔维尼奥的连续两脚打门都被诺伊尔扑出,随后拜仁渐渐占据了上风。第24分钟,格策正面带球突向禁区,弧顶处与穆勒撞墙式配合后低射入近角,2-0!仅仅一分钟后,阿隆索分球至左路,贝尔纳特送出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甩头破门,3-0!第3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路斜传入禁区右侧,罗本插上不停球左脚打门,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挡了一下还是飞入近角,4-0!大比分领先的拜仁攻势依旧犀利。第35分钟,阿拉巴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平球传中打在倒地铲球的马诺拉斯手臂上赢得点球,穆勒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5-0!之后罗马努力反攻但是并没有收获进球,半场比分5-0!

中场休息过后,罗马同时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弗洛伦齐和霍莱巴斯分别替下托蒂和阿什利-科尔,场面上也渐渐有所起色,连续获得射门机会。第54分钟,罗马打出反击,热尔维尼奥接托罗西迪斯的传球在小博阿滕的防守下带球突入禁区打门,皮球虽然越过诺伊尔却打在近端立柱外侧弹出。紧接着,德罗西的长传帮助弗洛伦齐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后者的大力抽射太正被诺伊尔扑出。第61分钟,罗马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皮亚尼奇将球传入禁区,热尔维尼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在咫尺的右脚射门又被诺伊尔在门线上捞出。第66分钟,罗马中场断球打出反击,纳因戈兰禁区内左侧送出传中,热尔维尼奥头球破门扳回一城,5-1!之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射门机会。第78分钟,罗本送出直塞,替补出场的里贝里面对门将挑射破门,6-1!第80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外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刚刚替补出场的沙奇里跟上小角度射门得手,7-1!第88分钟,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后点里贝里的包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7-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2、神吐槽:

丹特:这次我在7的这一边!!!!!!

拜仁球员心中一直有两个小人在对话,一个说:“再进一个吧?”另一个说:“好啊好啊”

诺伊尔和瓜之间的对话:

“现在我能打中场了吗……求你了”

1、我仁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众国脚:“丹特!别怪兄弟之前下手狠,这不今天就带你装逼带你飞!” 


2、看来中场尿急的不仅是狸子一个人,里贝里+沙奇里=许尔勒 

狸子&小鲨鱼:“我们穆斯林不怕见教皇,啦啦啦~\(≧▽≦)/~” 

今天大胸进球之后我就有种重演七比一的预感……没多久豆腐3:0之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进球时间都跟七比一差不多…… 
下半场狸子上了,我想艾玛今天大狸子就是那个二乐吗!事实证明他只是半个~~~


比赛结束,大家聚在一起聊起刚才的欢乐时刻: 
莱万:今天进了一个头球,感觉不错。 

格策:我也进了一个。 

穆勒:可惜我下的早,要不除了点球还能进一个。 
罗本檫了檫汗:切,要不是我想给大里子找点状态帮他喂球的话我现在都带帽了! 
里贝里笑着对罗说:真够意思,那球传的舒服! 
沙奇里憨笑着接道:最后一个球是我进的,不错吧! 
几个中后场球员一眼羡慕的看着这几个前场球员谈笑........这时一阵莫名的寒冷从身后传了过来,某人回首凝望,只见一脸黑线的诺伊尔站在不远处正用幽怨的目光注视着这几个人........

你仁或你德在打疯了虐对手的时候总是不忘给自家门将表演的机会 

比赛不到90分钟,罗马已经完成了从不莱梅到巴西的蜕变

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下一次7:1会在100天后吗


评论(6)
热度(1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