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替补?呵呵

穆帅这个烟雾弹放得好,别说首发单箭头了,就连替补都是最后垃圾得不能更垃圾的时间换上。
不是说这家伙客场进球比主场还多吗?这样一个不把客场当做客的家伙被压在板凳上,我郁闷死了。
对车子没法期待了…
也只希望这是穆帅关心你病后初愈多加照顾,而不是失去信心的前奏。

评论
热度(1)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