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带帽的孩子最幸福——记你仁:法兰克福(4:0)

太可爱了,这个官博的消息……穆勒穆勒穆勒^^亲,你有几个兄弟姐妹呢?

一开打就格策就作球……然后某人就在禁区里摔个滚……

小穆勒积极啊,这是知道要带帽的节奏么?

大狸子受伤后第一次首发,杠杠的!

穆勒很兴奋。周中休息了,一回到绿草地上就各种饥饿感,真是一头狮子。

比赛结束后,我再看到自己赛初写下比喻,不由百感交集。一方面,真的开心这头金毛狮子到处咬人,一场打破我对于他许久不进球的担忧(在你仁前锋以及前锋心太多的情况下,他的大公无私有时会让人唏嘘),果然英雄的转身不需要太久,一场就足够了,你依然是我最爱的托马斯。另一方面,这种比喻我在某人身上用了那么多都没冷却出来一个进球……心塞……好吧,昨夜你连替补都上不了……同人不同命。

格策的背影,晃眼一下居然有点像克拉默……

穆勒进球……网络卡了!!大狸子好助攻啊!!!



过了一个又一个,国王,请让我为你洗胡子~~

尼玛网络你是有多和我的大本命过不去,本赛季进球本就不多,你还卡……心塞。

大狸子被犯规。好疼好疼……好心疼。犯规队员领到黄宝石战神牌了。

高迪诺的侧颜!

放过大狸子好吗?!!老人家好不容易伤后第一次首发!你们……你们……下手轻一点啊!!有牌领很开心是吗?!!去包抄年轻人嘛……穆勒也行……就放过国王吧……

阿滕摔了(露出了肉),看到诺伊尔1V1紧张还不到三秒,你仁的后防天团就赶到,丹特铲球救驾漂亮!

大狸子手球了。手痒痒……果然首发就特别兴奋!

现在大家的任意球都这么有创意了?居然骗过了四人人墙,还好诺伊尔知道后防坑队友的传统,一个球妥妥收入怀中。

疲于奔命。

发现一只迈克杰克逊……



哎呀,差一点。格策真是传球漂亮,可惜了莱万接球顿了一下。

真喜欢听着粤语解说看球赛。

丹特一脚踢飞一个威胁球。

法兰克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拜仁的半场里安排了重兵。

看大狸子踢球真是观赏艺术一般赏心悦目。


法兰克福的主场歌声震天。

托马斯梅开二度!!!

大狸子横传,莱万接力,穆勒进球!





真是技能冷却!漂亮!

拉队给球给得超级舒服的,然后大狸子就助攻了。

任何队伍在大爷们面前,踢得再不错,都还是被虐……

大狸子铲球,领到黄宝石牌了。这场比赛大狸子真拼,真是兴奋,状态非常好。

穆勒帽子戏法!!

诺伊尔跑到一边去和别人拥抱%果然,半场木有队友!

接到格策的传球,穆勒连续过掉两个,射门。

这个晚上太值得了!!

一场比赛回归射手榜领先位置!!



才发现帽子戏法的球是大狸子发的……为了给大狸子刷存在感我也是蛮拼的!!

然后罗本就换下了莱万。

太残忍了,这时候还要罗贝里碾碎法兰吗?

说没仇谁信?!!

今晚脚风顺,陪你们玩玩。

拜仁顺风顺水,听着就吉利。

拉队可以休息了,罗德上。

诺伊尔是场上队长了。

诺伊尔那一脚太潇洒了,大爷范!

专注比赛,相信自己 
论豪门门将抢镜、抢头条、刷存在感的一千零一种方式 
——诺伊尔


法兰球迷们堵心又堵车……

摸摸,然后大爷们笑着回家~~

果然破过拜仁大门的,都很有可能被挖过来……你仁壕壕哒……

沙奇里上,把里贝里收起来养着~~

又是短时间存在的罗贝里。很快很快一定会很快就能见到完整版的罗贝里组合,祈祷不要伤不要牌,一起进球~

格策的射门,收了点速度,可惜。

闪过一个镜头,前面踢得热火朝天,诺伊尔一个人愣愣地站着,怎么这么可怜呢?

空门了都,沙奇里进球了!罗本和格策连门将面前跳来跳去也挺萌的。

诺伊尔举起手来,一个人庆祝……

已经听到了super Bayern,super Bayern,Hey,Hey!

这谁的主场啊?!



本本不要太帅好吗?!

贝尔纳特的脚法真好看,不愧是西班牙出来的。华丽又实用。




无惊无险,轻取法兰克福。

大爷们好样的!


2010年5月1日,托马斯-穆勒在和波鸿的比赛中完成他在德甲联赛第一次帽子戏法。时隔四年之后,2014年11月9日,他在客场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完成第二次帽子戏法!

那时候还不认识这个少年,但那个夏天却遇见了横空出世的13号轰炸机。

谢谢,托马斯。

踢得真是开心。


虎扑上的吐槽:

每次比赛最让人惊喜的就是暄哥儿的仁吹花式大法…居然可以如此不重样的全方位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吹不了的

本来想看国语解说的,奈何C5+太卡,让我错过了穆勒的第一个进球,愤怒之下将其抛弃,转战PPTV听粤语解说。话说一个瓜吹和一个仁吹在一起,真是会吹得让仁蜜们都纷纷捂脸……反正到处都是槽点……今早下了国语,听着就各种嗨以及各种脸红……解说你这么败rp,真的好吗?好!


评论(4)
热度(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