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你问为啥不进球?球员都在越位中……——我仁:柏林(1:0)

你问为啥不进球?球员都在越位中……——我仁:柏林(1:0)



看到隆哥一个人单后腰就心酸,罗贝里组合继续闪耀江湖。

零度。好冷,一个亚热带三十度的冬天完全无法体会。

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好多人。

吓死了,才两分钟……莱万,不要浪费了二娃的传球啊……看来捡漏水平还得提高。穆勒的突破能力越来越强了,有种想转变画风的感觉?

解说开始吹,拜仁如果弄一个B队C队,依然很牛逼。

和拜仁踢,一般别人的机会不会太多,他们唯一的方法,大概就是把握仅有的机会获得进球。这么说来,这个进球转化率很高诶。

好喜欢解说的自配台词啊,太萌。

格策:拿球我来!

罗本被放倒,无结果后很生气,老汉生气褶子挤到了一起,不小心画风变得可爱起来了。

托马斯穆勒这个球很乖巧。

很多球踢啊格策,超级马里奥来了。

你仁的前场球员把对方门将弄得很活跃啊。

穆勒的球被扑出来了,略恼怒地张大嘴大叫。

穆勒今天很多射门。位置都不错,但对方也很机敏。

柏林一次机会闯入了半场,还到了诺伊尔的后面,好在越位,一场冷汗。

沙尔克领先了?还两分!!猴哥梅开二度!!

大爷们也加油加油啊!上次那边领先两分,大爷们马上就进球了。

罗本进球啦!!!果然还是有预兆的,这个什么定律?隔壁家的新规律?

好吧,罗本的进球数也平了穆勒。现在基本上大家都在竞争队内第一射手,不出意外也就是德甲第一射手啦……

动作太夸张了,穆勒拿球就射,站都没站稳,要不要这么抓住皮夹时间……所以说,真不是我们故意截图你二,是你夸张到不得不二……

解说调侃诺伊尔会不会冻坏了,零下啊!大家快让他活动活动,拿个球给他捡一下吧。可怜的小新,想起上次看车子说裤袜一个人在半场无聊,结果一动就伤……果然前场们不能玩得太忘我,带上后面的小新啊,人家一个人守着半场很寂寞的!!

有一对默契的解说讲球是很幸福的事情,每一个梗都能接上,永远都保持着热情。

柏林的第一个任意球,诺伊尔拍拍手,猴子摘桃轻松入怀。

罗本破外援进球纪录?等多一个礼拜……

隔壁猴哥帽子了,射手榜又平了……热闹了!

二娃你加油啊!!!

隆哥被踢到了……瓜瓜一脸惊愕:我去,你别踢伤我大将啊!

柏林难得一次反击,解说特别激动的,来了来了,看看能不能给到……哎呀,给不到队友啊!好像又是阿隆索拦截下来了……

角球……那个越位有点严重了!诺伊尔一副相当不情愿的样子……

你仁……淡定……大狸子不领情啊!

柏林的替补的效果出来得不错嘛,还是……你仁又开始给小新刷金球啊?

阿欧,格策换下来了。二娃加油啊,趁着还是7球的榜首,只要一球就能追上呀!


老天,疼哥出血了。

这么狠……


老天,这个任意球,诺伊尔一时脱手了,趁着对方还没补射,又抱住了!!

吓死,算了,大爷们,别刷金球了,快多进个球吧!不安心啊!


沙奇里:这么多人受伤,居然都没轮上我!

瓜瓜:如果不喜欢,可以随时离开。

当打之年却没球踢,说起来真是个残酷的世界,有时候看着格策和莱万的到来,也会默默地为罗贝里和小穆勒捏一把汗。以及,算了,不提远在英吉利海峡那边的小金毛了……


又对大狸子……下手……


哇哦,小猪来了……下穆勒?!!

好吧,今晚你没机会追格策了……


柏林下半场的进攻非常好,机会很多,但把握不好。

等等,怎么是后防在射门?!!

今天柏林的倒霉就是不断的越位……越位……越位……

你仁也是……


妈呀,结束的哨音居然是伴随着大狸子被人推倒!?!?!?!

大狸子的衣服被要走了…………

赢了。


虎扑上永远不缺吐槽——

前靠罗本 后靠臀新 金球靠丹特=。=!!

克拉夫特你惹上大 麻烦了,最近走夜路远离女性,尤其是看上去练过空手道那种

罗本!别以为进球了就能抵消你穿错球袜的罪!中场休息都不换!强迫症患者被你折磨一晚上了!

克拉夫特:不打左下角,老子就是屌

=======

三分无伤加零封,一骑绝尘向前冲

段暄说,诺伊尔终于有机会出禁区热热身了,大冷天的一个人门线里太寂寞···

学霸本本已经不满足次次考试考满分,跑到中路去研究奥数去了。。。。。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只有一个左后卫和一个右后卫能用了,现在我都不能进行正常的轮换了!” 

你现在没有明白真正掌握你仁轮换的是神医这一事实吗。。。。


欠费照不多,但我特别想知道……娃你在干啥子咧?

马里奥一脸“我要阻止兄弟误入歧途”的英勇就义。



已经很久没有边聊天边看球顺便趁着中场休息刷作业了,这个晚上很充实,谢谢 @The Sky The Limit 一边刷论文一边陪聊。

最后刷一发罗贝里组合~~~

小贝啊,不如做个按头党?萌萌哒!



评论(7)
热度(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