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记录许尔勒回归2

以前是车子太少关注你还是怎么的,一回来就发现做个采访也槽点满满啊!!!

周三和球队合训,马上就受到了欢迎。

许某人:非常棒,球队非常真诚地接纳了我,每个人都给了我号码,帮我推荐餐厅或者其他我需要的。

所以大家是希望您帮忙订餐还是希望您请客吃饭呀?


在车子的时候也关注德甲。

我把我德国的sky电视带到了英格兰,就是为了一直看德甲,因为我非常牵挂德甲,我看了差不多整个上半程,知道这里的事情。

脑补出一副许大爷拖着全套装备去伦敦的样子,突然间又闪过是十八世纪的西班牙流浪汉小说~~有谁能解释一下sky电视真的是一台电视吗?为嘛看个德甲还得专门买一台电视啊?高清还是可下载怎么地……香港一般都是买一个外挂一样的机器就好了呀……网站付费也可以啊……等等,难道那台电视自带外挂?

【跟着许大爷长知识】


(穿不一样的颜色大概是为了区分某人……新人多拍拍照)



(好好说话,挑什么眉呢,做球王要低调!!)

许尔勒在周三下午与球队进行第一次训练。在英格兰期间,他也一直关注着德甲。球队周六在大众汽车竞技场迎战霍芬海姆,许尔勒说:“霍芬海姆进攻很强,有很多进球。但我们的实力不畏惧任何人,我们要踢自己的比赛。”

大众汽车竞技场什么的,果然是大众太出名了对吗?就像费尔廷斯我都不晓得那是嘛玩意……

顺便说一句这家伙最后补拍德甲足球联盟的宣传片的那些动作太搞怪了,我不敢想象届时给狼堡写信,如果收到的回信是那张挫照的心情……

评论(16)
热度(1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