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唠叨的属性已经没救了,如果不是控制着自己不要那么啰嗦,我可以多写两页的乱七八糟……

真不敢相信自己夸包子夸了几乎一整页,更不敢相信,居然……还没词穷。

本来我在前面写字的时候斟酌着要好看一点,写到后面就……算了,能看就行了,心情来了,字迹潦草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周三去寄信,期待回信~~~


 
评论(10)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