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一觉醒来,什么也没错过——格鲁吉亚:德国(0:2)

比赛日来啦。



特地去翻了一下积分榜,我去,D组简直惨不忍睹。


这神马鬼净胜球啊……所以爱尔兰你是从直布罗陀哪里刷了多少东西啊。

说起来一眼看过去,还以为都是7或者3的倍数。

——————————

罗伊策站一起了。

所以,为嘛要给弟弟特写啊?

……为嘛要给我娃特写啊?

格鲁吉亚的国歌很雄壮诶!

格策顶尖头,罗伊斯左边锋,穆勒右边锋。

虽然作客,但德国队都是比较主动的一方。

对,你德从来都不把自己当外人……

不会吧,一上来格鲁吉亚就有球员受伤了……估计是拉伤了,被迫换人。你德……看来会大开杀戒了。

穆勒给球,罗伊斯那个射门可真刁钻,但就是砸到横梁了。差一代儿。

你德前场五打十……

一场熟悉配方熟悉味道的攻防战……

诺伊尔反应快,在球出界前拦下,不用面对一个角球。

解说开始夸新仔,说新仔身经百战,送过大礼也能集中精力对待下一场。

角球。穆勒那个转身射门有点儿可惜,差一点点。

姿势九十分。

穆勒那一下可真是凶狠,射门直接砸人脸上了……格鲁吉亚第二次要被迫换人吗?

哦,那个球员回来了,应该没事……吧。

直布罗陀和苏格兰一比一平目前,直布罗陀打进了国际赛的第一球。

格国门将简直了,空门后居然还一跃飞了回来,不然厄齐尔那一下就……

厄齐尔给格策,格策转身给罗伊斯,如此默契的情况下,门前一片空挡,罗伊斯如此浪费啊……

疼哥躺着也能解围!

格鲁吉亚越踢越有信心啊!

你娃被人推了,然后对方得了黄牌,一个任意球。

一人人墙……尼玛我娃居然被人扯着了!不给他跳,虽然还是顶到了头球。顶高了。

你德中场各种低级失误……

没说今天送大礼啊!

喂!!!!

罗伊斯你……被扇了?!幸好不是踩到脚,没事就好……

解说说,没事,还是很靓仔的!

……

是这么形容的吗?没破相就是胜利对吧……

终于进球了!

罗伊斯!

1:0!

第一个就是格策上来抱,然后一个很好玩的是,后面的庆祝大军以穆勒和厄齐尔为首圈着格策又上来抱了一次~~

格策在里面扭转了那么多,把仇恨值拉得稳稳的,最后轻轻松松送给罗伊斯。

真爱!!!

睡前看你进个球也是挺好的!

特么的难道真的11号自带射门靴吗?!!!

穆勒你以为谁在你后面啊?往后一撩脚……都是对手啊!

穆勒!!!!!!

2:0!

你娃这是绝对让我睡个好觉啊!!!!

怎么会有你这么可爱的家伙呢?

那一脚潇洒,直接就是正门!

厄齐尔传的~~~木耳党们,这种福利多久没看到了?!

必须得说,现在我正在另一个视频里播放着世界杯德国进球集锦,BGM燃得很,然后你德就进了两个球!早知道我早点播放好了……


胡美满微博“看在这次配合的面子,原谅刚刚我秃传了穆勒,穆勒看也不看就后脚跟磕给对方后卫的失误了哼唧~”哈哈哈哈哈哈!

穆勒你长点心啊……

下半场去睡觉了……什么都没错过。
就不补啦。
穆大爷真棒。

评论
热度(2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