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挖古董看二货】真的不是【皮法】安利,真的是【皮夏】推广

虽然一直都很喜欢听夏奇拉的歌,但对她的老公实在不感冒,就算我看巴萨也真的不看后卫好伐……尽管西班牙人都长得一般萌(对,我特别奇怪为嘛西班牙人都自带婴儿肥大胡渣憨厚脸呢?),前不久才发现皮克先生的全名,一下子就把我炸了——Gerard Piqué Bernabéu,中文译名为:杰拉德·皮克·伯纳乌。

回想一下这孩子的经历,名叫“杰拉德”却身在曼联,尾名为“伯纳乌”却为巴萨效力,对,就是这个名字的联想让我嗨了,哪怕我真的晓得这货一家都是巴萨的忠实拥簇,哪怕那些个名字真的……烂大街。他的孩儿名字也挺棒的,以后有机会去大国际和枪手哦。



【女神还是好漂亮】





【这组图叫做,米兰闹爹爹】



【萌翻了】

这篇东西就是太无聊了,然后搜一搜花边新闻,挖出来的搞笑段子……尽管新闻真的相当严肃的。

以下所有时间都是新闻时间,而非事件发生时间。

————————————————————



皮克在昨天的进球之后比出了两个“2”的手势,原因有两个:阿比达尔的号码是22号,另外,夏奇拉和皮克的生日都是2月2日。

【传说中的皮二】

【2011-04-04】

——————————————————



皮克因为训练迟到,急忙之下,把车停在了错误的地点,结果被市政拖车拖走。对此,他的好友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调侃:看来在巴塞罗那生活了24年,你还是不懂得停好你的车啊。这真是个灾难。Moc moc。

阿皮的回应:你怎么能相信这种报道呢?幼稚!市议会不过借用了我的车几个小时,然后还给我了!

【2011-04-15】

——————————

2011巴萨欧冠夺冠,庆典上皮克发表感言:

杰拉德-皮克,他说:“我们不嗑药,不假摔,没有买通裁判,我们只是在踢足球。我希望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去夏奇拉的演唱会。”

打广告也忒丧心病狂了!!!干得好!!!!

顺便插一个瓜瓜和西西的小故事:

教练瓜迪奥拉提到了梅西,“在联赛的庆典中,只有有一个人没有讲话,他承诺今天会发言。”然后他把话筒交给了梅西。

梅西说:“联赛冠军的庆典活动中我承诺今天会发言。事实上我没啥可说的。简单来说我们非常享受这一切,感谢所有人,等着看我们是否还能夺得更多冠军吧。”

……这笑话好冷啊。

——————————

【皮法】

巴萨中卫皮克在耐克新款球鞋的发布会上谈到了他的好朋友小法,他希望巴萨高层能把他带回来,因为他认为阿森纳队长完全符合巴萨的需要。

“小法在巴萨青训待了十年,他除了是我的好朋友之外,还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出色的球员。我的直觉?我不知道,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最近没和他联系过,但是我希望他能穿上巴萨球衣,如果不是现在,也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

……所以这就是他梦想当高层而不是教练的原因之一吗……青训里的小崽子都出走了,然后一一把他们买回来。

【2011-06-10】

————————————

【皮法】


巴塞罗那的球员们正在阿森纳的科尔尼基地紧张的备战周末的欧冠决赛,闲暇之余,巴萨的两位后防核心皮克与普约尔也没闲着,他们在阿森纳的更衣室将目标对准了一张法布雷加斯的照片。

皮克推特:“我和普姨在更衣室发现了小法的照片,偷拿下来合个影。” 

另外,两人的举动当时就引起了不小的风波,随行的队友们惊呼两位队长“简直就是疯了”。不过普约尔和皮克的企图最终没能得逞,在现场阿森纳工作人员的劝阻下,两人将法布雷加斯的照片又交还给了阿森纳的工作人员。

【2011-05-27 】

————————————

【皮克点评队友】

巴尔德斯:最适合巴萨风格的门将。他的脚法是现象级的,在每场比赛的那么几次险情里,他总是能完成扑救。他挽救了很多比赛。对我们来说,他是NO.1。

普约尔:有一次,当我们5-0还是6-0领先的时候,他责骂了我。我不明白,因为我已经把球从脚下清理出去了。他说:“想什么呐!给老子注意点!”当时已经90分钟了,我们5-0领先……我只能求着他,“Puyi,别这样。”

梅西:我们从13还是14岁的时候就在一起踢球了。他是最棒的,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功,而他还有很长的未来。我们还很年轻,我才24岁,我不知道太多关于贝利和马拉多纳的事,但梅西无疑是当下最棒的球员。身为世界最佳,他本可以有另外一张姿态,但他还是那么可爱,他是更衣室的活宝。

皮克:很难形容我自己。我总是希望拿出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在球场外,我总是想成为最有趣的那位,让每个人开心。因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时期——拿到一座欧冠和三座联赛冠军奖杯,现在又再度进入欧冠决赛。我们必须笑对人生,因为它已经变得无与伦比。

【 2011-05-28】

……西西私下明明那么腼腆,怎么会活宝?!

————————

在淘汰宿敌皇家马德里进入欧冠决赛后,巴塞罗那的中卫皮克在twitter上号召所有的巴萨球迷都一起庆祝,并且表达了对于红蓝军团的忠心。

皮克写道:“所有人都去Canaletes(巴萨球迷庆祝地)吧!温布利正在等待我们!!1899年诞生了一支俱乐部,我将自己的心都献给这家俱乐部,红蓝就是它的颜色。”

【 2011-05-04 】

……所以FCB都自带NC粉又二的球员是伐。

————————————

演唱会上,夏奇拉将她的那首《Hips don't lie》当中的一句"oh baby when you told like that, you make a woman go mad"改成了"oh Pique when you told like that, you make a woman go mad"。

【2011-05-21】

————————————


巴萨球员皮克参加了扑克之星(PokerStars)赞助的欧洲扑克巡回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皮克在这一比赛中需要和世界级的扑克大亨竞争,其中不乏一些有名的选手。

这一比赛的启动资金为5000欧元,63名选手的累积资金共计315000欧元,最后皮克赢得了其中的40950欧元。

【2011-09-02】

FCB还自带扑克高手。

————————

 【2011-08-12】

法布雷加斯即将回归巴萨。

皮克@cesc4official说道:“你最终还是回到了这里!!”普约尔说:“欢迎回家,很高兴还能在这里看到你!”

————————

【皮法调侃普约尔】

欧冠抽签仪式和欧洲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巴萨队长普约尔以一身运动装出席了这一盛会。

小法在Twitter上调侃说:“整个典礼上最佳服装奖应该颁发给普约尔先生,太完美了!”皮克也开玩笑说:“普约尔在欧冠抽签仪式上真是太优雅了!”

普约尔对应说:“我看了我自己所有的衣服,最后还是发现穿着胸口有巴萨队徽的衣服最舒服。”

【2011-08-26】

——————————

皮克和夏奇拉一起乘坐了漂流船,皮克坐在船头。不料遇上一个激浪,翻船了。之后皮克调侃道:“都怪夏奇拉划船的节奏不对,害所有人都落水了。”

……大少爷,您都不出力,坐着说话不腰疼。

视频: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7XRcM4Lz_aY/#player

【2011-07-11】

——————————

皮克希望能继续留在巴萨很多年,“我在俱乐部已经7,8年了。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是巴萨球迷,我一直去诺坎普看比赛。这支球队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为之感到骄傲,我希望能继续捍卫属于巴萨的颜色。”

……献忠诚永不嫌多。

【2011-08-05】

——————————

“男人在买衣服前都会想自己的女友征求意见,女人对时尚的感知更为新潮,她们比男人更懂得如何穿着打扮。我自身也是个追求潮流的人,拍广告客串模特时也感觉非常不错。不过对于我来说,足球永远排在我生活的第一位,追求时尚只能排在足球之后。”

夏姐的时尚品味当然是杠杠的好!

【2011-09-28 】

——————————————

【皮法】

皮克:我在去训练的路上听广播!他们建议法布雷加斯剪头发...他们称他为Arenys的卡麦隆!!哈哈哈!

注:Arenys是小法的家乡,卡麦隆(Camaron de la Isla)是西班牙历史上著名的弗拉明戈歌手。

【2011-09-05】

巴萨的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自己剪发后的照片。他写道:“大家喜欢我的新发型吗?”

小法的队友皮克在看到后欣喜不已:“哦耶!!我们成功了!!小法终于剪发了!!!Moc moc!”

【2011-12-01】

————————

夏奇拉在里约热内卢开了场演唱会,并在10万人面前高歌:“我来自巴塞罗那,我是巴萨人。”

【2011-10-03】

……秀恩爱不要太高调好吗。

——————————

【hobby】

法布雷加斯在家都忘不了足球,据悉他总是在一堆袜子和内裤中玩FIFA游戏。

皮克在场下则喜欢用AK-47练习射击。

————————————————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说一下正宫娘娘的故事。

有西媒开出10万欧元的高额赏金,悬赏第一个拍到皮克与夏奇拉吻照的人。不过还是哥伦比亚的狗仔技高一筹,哥伦比亚杂志《Caras》率先刊登了第一张两人的吻照,这张照片将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两人之间亲密无间的恋人关系。

之后嘛,皮克与夏奇拉公开了恋情,并且频繁秀恩爱。皮克直言不讳地表示最喜欢的歌曲是“Waka Waka”,最喜欢的女歌手是夏奇拉。34岁的哥伦比亚歌星夏奇拉昨天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一张与巴塞罗那后卫皮克的甜蜜合影,并且用“我的阳光”来称呼这位24岁的中卫。

BTW,皇马高层已经决定不再在伯纳乌球场播放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的歌曲,理由是她和巴萨球员皮克的恋情已经被证实。

——————————

据ONA FM的报道,巴萨球员皮克和梅西焚烧了一位助教的旧摩托车,并且在第二天送了一辆新的给他。巴萨的一位助理教练一直都骑一辆又小又旧的摩托去训练,并且噪音很大,巴萨球员梅西和皮克忍无可忍将这辆车扔进了集装箱并纵火焚烧。这毫无疑问是个恶作剧。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这两位球员又买了一辆新的摩托车,隔天送给了这位教练。

顺便插一个花边:罗纳尔多(前巴萨球星)曾说道:‘我曾与梅西玩过乒乓,他的乒乓技术比用脚控球技术更为娴熟。他看起来就像是韩国人。’”……每次说隔壁国家,总觉得在骂人。

————————————————

巴萨中卫皮克在专访中谈到他的队友兼好友法布雷加斯近日的遭遇,皮克为他的队友辩护道:“小法现在很好,他在对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每位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总会有一帆风顺的时候,也会有不顺利的时刻。联赛只踢了3场比赛,就开始有流言说12月他会被租借出去或者转会。我认为足球世界有点太没耐心了。我觉得他现在很淡定,很快乐。我相信他会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

【 2012-09-11】

————————

【皮法】(其实我一直认为应该是【皮法普】三人行……)

皮克乒乓球赢段暄,小法推特调侃

-皮克在Twitter上说:“看天安门广场的风景!”

--巴萨队长普约尔回复说:“朋友早上好啊!!!Oooohhhh”

--皮克:“Oooohhhh!!这个点你醒着干嘛??别放烟雾弹说你要去训练了!!不要练过头哦!”

今天皮克又更新Twitter说:“在中国打乒乓球,很高兴能和段暄先生PK...然后我赢了!”

对此他的好朋友法布雷加斯吐槽说:“但是你在乒乓桌上就是个蠢蛋啊。我们在比赛中的战绩是7比0。”

皮克回应说:“可是你这辈子从没赢过我一场比赛好吗!看来普约尔比你有信誉。”

普约尔:“你想挑拨离间?你在那里做什么了吗?还是准备在赛季前的比赛中满地打滚?”

皮克:“你知道自己是一点机会都没的!”


顺便推荐一下这个:皮克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孽缘 

【2012-07-26 】

————————


【 2012-11-12 】

……大过节的莫名其妙专门翻译成中文,还光棍节,你想搞毛。

————————

【皮法】

25岁的小法和38岁的女友丹尼埃拉,已经开始准备下个春天女儿的降生。为了即将到来的宝宝,小法选择了一个新住处,而新住处就是皮克和女友夏奇拉在市中心曾经居住过的一间公寓。事实上,这间公寓现在仍归皮克所有,只是租给了小法。

【2012-12-06】

——————————

【皮大爷玩个FIFA也红牌】

上半场结束时,阿尔方索就以1-0领先,而皮克却让游戏中的自己因为一次鲁莽的对抗被红牌罚下,不得不以10人迎战下半场。阿尔方索在取胜后说:“能够赢得电竞冠军并且有机会参加金球颁奖,真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对很多球迷来说,这是所能想象得到的最美妙体验。能够见到我心目中的英雄,并且和皮克比试,实在令人难忘。”

虽然输掉了虚拟竞技,皮克还是对这位电子界的对手夸赞有加:“他是最强的对手。我很喜欢打Fifa,但是时间不够多,可我也经常和我们队里的高手梅西对决,所以我技术很不错的,但阿尔方索太强了,让我这方显得弱爆了。”


【2013-01-12】

煤球一副看热闹的好开心。

————————

巴萨球员皮克刚刚出生不久的儿子米兰已经注册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会员。皮克的外祖父阿马多尔-伯纳乌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前往俱乐部办公室为自己的曾外孙注册了会员。皮克和夏奇拉的儿子成为巴萨第171751名会员。阿马多尔-伯纳乌透露,在皮克成为巴萨会员25周年的纪念会上,他获得了夏奇拉的同意,只要孩子一出生就替他注册为巴萨的会员。

注册会员完成后,阿马多尔-伯纳乌表示米兰这个名字“是一个有些新颖的名字,但也许过一段时间,会有很多人取这个名字。”阿马多尔-伯纳乌还表示自己感到惊讶,因为“皮克料理孩子之好如同他一生都在这么做”。

【2013-01-23 】

看到一个网友的吐槽:伯纳乌给米兰注册了自己外孙杰拉德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

米兰官推写道:“祝贺皮克和夏奇拉迎来米兰的降生,你们取的名字不能再好了!”


……按照他爹的传统,最后可能会效力于您的对家啊。

——————

【皮法】

How it has snowed in Barcelona! Eager to go to Camp Nou, and throw a snowball at Cesc in his face! Moc moc!/ 巴塞罗那下雪了!好想现在就去诺坎普球场,拣一团雪然后扔得塞斯克满脸都是!

——————————


巴萨6-1赫塔菲的比赛中,夏奇拉带着儿子米兰-皮克首次亮相诺坎普。

“他首次正式出现在诺坎普,他的爸爸还进球了。”

【2013-02-11】

——————————

【巴萨皇马】

2013欧冠出局,巴萨后卫坦言昨日皇马的出局,也只是减轻了巴萨球迷的负担。“有些时候可能他们想到了皇马,因此就没什么包袱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讲,不是这样的,我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

在度过了一场噩梦般的比赛的煎熬之后,巴萨中后卫皮克又因为药检时间过长而错过了回家的航班。而他的队友们则在0-4输给拜仁的欧冠半决赛之后搭乘飞机顺利返回了巴塞罗那。由里卡尔-布卢卡博士执行的随机药检花费了太长的时间,这意味着皮克的队友们不得不留下他一个人在慕尼黑。

后来哈马就被落在了诺坎普……

——————————

【皮法】

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的队友法布雷加斯,他表示:“曼联在浪费时间。”

皮克说:“法布雷加斯好不容易才梦想成真回到家,他不会放弃的。这里是他的家,他的家人都在这里,他和他最亲密的朋友们一起踢球。”

皮克接着说:“小法告诉我们他在这里很开心,他会继续留在巴萨。”

【2013-07-23 】

————————


三个不算挤!皮克和夏奇拉隔着海豚亲吻

海豚:秀恩爱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发现西班牙人好喜欢玩这套?小包子也玩过。

——————————————

【皮主席:自己开发游戏玩】

在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心愿可以拥有一支球队,现在,这位中后卫用了大量的时间去开发一款足球模拟游戏,让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球队,然后一步一步地把球队带到顶峰。皮克说:“我一直很喜欢玩一个名叫《PCfutbol》的电脑游戏。可以开发出一款类似的游戏,但玩家不再与电脑对战,而是可以在线与朋友或者其他任何玩家对战,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皮克逐渐展示自己的商业头脑。他说:“我想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想法,因为游戏里面的是纯净的足球。我希望在西班牙没有国际比赛的时候,大家都会玩这个游戏。”

【2013-06-25】

——————————

推荐访谈:皮克趣味问答:初夜在20岁,因为很害羞

标题这个就算了,来几个皮克霸气的问答吧——

问:贝利的名字叫什么?

答:埃得森-阿兰德斯-多-纳西门托。都是这么容易的问题吗?来,继续。

……记者你应该一个个拉美巨星问过去啊,拉美不够用就问俄罗斯的,话说,俄罗斯有谁吗?

问:海绵宝宝在哪里工作?

答:在海底。

好冷的一个问题啊。

问:卡西以前上的学校是什么?

答:很少去,看起来逃了很多课。

………………

问:你会送给萨拉-卡波内罗(卡西女友)什么礼物?

答:我会问卡西,让他给我建议她会喜欢什么。

问:哪支球队你永远都不会加盟?

答:皇马。

几个问题下来,总觉得,和卡西什么仇啊。

问:犀牛的睾丸有多重?

答:1.5千克。

这个访谈里有一些蛮偏门的玩意,我只想知道,这不是西班牙普通教育的课程内容吧。

【2013-06-23】

——————

皮克假日娱乐:德州扑克。


皮克:踢球其实只是个业余爱好

——————————

哥伦比亚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夏奇拉:那就是我的哥伦比亚!米特罗波利塔诺球场就是你们的幸运之地!

皮克:亲爱的你希望谁能够赢得世界杯呢?哈哈哈哈。

夏奇拉:西班牙与哥伦比亚将会出现在决赛。么么。

【2013-10-19】

——————————


“当皮克与我相识后(2010年,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的录制),他告诉小法‘我要和她结婚,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这点他在初次见到我的时候就确定了。我也清楚,他将成为我唯一的男人。不过当然,他首先告诉了他的朋友,而不是我!

尽管自己被对方深深吸引,但夏奇拉还是等到皮克首先主动:“在这方面,我很传统,我希望男方迈出第一步,然后我再迈出第二步。”

谈到儿子米兰,夏奇拉说:“米兰很享受看他爸爸的比赛,而且会随着各种音乐跳舞,他现在甚至都会扭胯了。”

夏奇拉还表示:“现在我很享受在巴塞罗那的美好生活,我已经找到了我想要的一切:爱,被爱,组成一个家庭。让我开心的是看到儿子和皮克开心,还有就是巴萨赢球。”

【2013-11-18】

……这个新闻槽点太多。

小法:最后再问一句.......

皮克:爱过

————————————————

【皮法】

小法在社交网络上展示了自己的腹肌。

皮克:“内什么,你之前在Instagram上展示了一张沐浴后的照片,这图是P出来的对不对?”

小法:“你知道这图不是P的。之前有一天你还问过我,我这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

有球迷问小法,皮克这么调侃他是不是因为嫉妒他的腹肌,小法表示:“这是必须的啊!不过我还没时间问他这个问题。”

【2013-11-20】

——————————



一起看篮球赛。

————————

夏奇拉说:“就像皮克喜欢我丰满一点,我也喜欢他强壮一些。每天早上他起床的时候,我都能看到他运动员的好身材以及高大的身躯。当他下地走路的时候,我的房间里就好像出现了一个《阿凡达》里面的人物,这我很喜欢。在我身边能有这样一个男人,我感到好幸运。”

……这神一般的比喻。娇小的女神和皮巨人。

“对于我和皮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因此一场婚礼只是庆祝我们的爱的一种方式,但为什么不呢?为了这个男人,我愿做任何事情,所以我会毫不犹豫的嫁给他。不过最重要的,仍然是我们的家庭。”

————————

【皮法】(或许……皮西法)

皮克:“对我来说,他一直都是最佳,他让球迷们享受了足球,他拥有出色的技术,而且帮助我们拿到了很多冠军。同小法和梅西这样的球员搭档了几乎半生,我们之间只需通过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2014-01-17 】


————————

夏奇拉:皮克是后卫保护领地,而我是守门员 

“皮克不允许我同其他男人一起拍MV。他保护自己的领地,他是西班牙后卫,而我则是守门员。”

“皮克和米兰就是我生命中此前缺少的两块拼图,我曾经一直梦想寻找到的。他们两个已经完全改变了我,和他们在一起,我感到很充实。”


夏奇拉的新专辑还收录了一首加泰罗尼亚语版的歌曲。

“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所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而且她还表示,正是在皮克的要求下,她把这首歌收录到了新专辑里。

夏奇拉称这座城市是她音乐事业的灵感源泉:“我有很多事情要感谢加泰罗尼亚。这里给了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我的男友和儿子,两个加泰人让我梦想成真。”

【2014-03-26】

——————————————

夏奇拉说:“我认为皮克在某天可以成为巴萨主席,而我就是第一夫人了。”

几个月前,皮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可能在未来成为巴萨主席:“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就是巴萨主席了。”

【2014-04-16】

——————————————

【皮克的恶作剧】

2010年,向一位光头球迷扔瓜子。

2012年,忽悠说自己和夏奇拉的孩子早产了。

2014年,在飞机上放了个臭气弹,搞得机组人员非常恼火。而在巴萨与赫尔辛基的友谊赛后,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皮克在球场的混合采访区又投掷了一枚臭气弹。

————————————

被问到皮克与警察发生冲突一事时恩里克表示这事已经过去了,并称皮克习惯于这类事情。

恩里克:“他道歉了,他犯了错误,已经承认了错误。我的工作不是讨论这些事情。如果有一个人是习惯于奇怪的公众事件的话,那就是他。在我看来他还是平常的那个他。”

【2014-10-18】

——————————

皮克:“我觉得因为三两场比赛无法上场就离开的做法是不忠的。巴塞罗那就是我的生命,我没有离开的打算。我将为首发而奋斗。”

【2014-11-16】

——————————————



皮克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玩GoldenManager游戏时使用的首发十一人。

夏奇拉:“亲爱的……你怎么把梅西放在了右路?人家可是中锋啊……快醒醒!”

皮克:“我知道我做了什么,亲爱的。这是我的策略,到时候让你看结果。”



首发:卡西利亚斯;阿尔维斯,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克罗斯,伊涅斯塔;梅西,范佩西,C罗。

……其实,这里面藏了【皮法】。看见TK啦~

以及……梅西回中路了。

————————————

当地时间1月29日晚,皮克与夏奇拉的第二个儿子出生,随后新生儿的名字曝光,取名萨沙(Sasha)。

在萨沙出生的第二天一早,皮克的外祖父就为小婴儿注册成为巴萨会员,会员号为155629。

【2015-01-31 】

——————————

推特问答:想念普队小法|我们今年能有所作为

 

Q:对你来说最难防守的前锋是谁?
皮克:德罗巴和C罗。

 

这辈子最大的幸事之一便是不用对付MSN……

Q:你想念普约尔和小法吗?
皮克:是的,很想,谁不想他们呢?

 

 

Q:米兰在电视上看到你能认出来吗?
皮克:他妈妈说能。

 

 

Q:除了足球,你还喜欢什么运动?
皮克:我喜欢NBA,最喜欢的球队是马刺。

 

今儿还看到新闻他把MSN比作马刺呢。

 

我一直把巴萨比作马刺。他们也有一起打球很多年的球员: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这些球员在一起很多年,有时候能赢得冠军,有时候不能,但是球迷始终相信他们,最终他们也取得了好的成绩,这也是巴萨的理念。

 

——————————————

最后看在夏姐的份上,在柏林好好踢决赛,给夏姐带去一个冠军奖杯,然后去拉斯维加斯继续每年的固定扑克行程~~~




米兰:……………………


评论(1)
热度(57)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