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拜仁庆祝】之【优质稻萌萌哒】

看,尤里安,那里有个沙拉盘,去拿过来,然后优质稻小朋友便吭哧吭哧地跑过去捡起来,捡给爸爸好高兴的呢~

优质稻要玩球,爸爸看着看着,然后路过一个250叔叔,叔叔陪优质稻玩球,你娃专业守门三百年啊!!!!!!!

——————————

这一组照片看下来特别感动,尤其拉姆注视小尤里安,在背后看着他开开心心的那种凝视,父母的爱,一瞬间温暖了全世界。

评论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