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这样也算……自古红蓝出那啥?

形影不离~~

我突然想起老师讲过的拍婚纱照的经典post——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不看你,我看你你不看我……

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几乎排除了回归德国执教的可能。“对我来说回归非常非常困难。”

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曾经作为克林斯曼的助教,谈到是否能够与勒夫再次合作,克林斯曼表示:“在生活中人们永远不会知道。或许他也会将加利福尼亚当做住所。”

最后送上看起来像自拍实际上很可能真的是自拍的玩意……以及前上司的标准&最爱装束。

评论
热度(22)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