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莱万夫妇秀恩爱,甜蜜还腻歪~④】

上回书说道莱万夫妇的度假特别版,今儿继续假期中的莱万夫妇~

【!安总继续闪瞎单身狗系列~】

先上几张以前的照片热热身——



【……身材不要太好】


【所以安总手机壳都是莱万定制系列么】





【安总不高兴!莱万要小心!】



【耐克家的广告么?……签下一对夫妇的好处,连拍广告都能秀恩爱!还能推出情侣款运动装……】

再来一张广告图——


【女斗士你好!】


好了,开始今儿的正题。


annalewandowskahpba Home sweet Home!

Wspólnie z @_rl9 za czas spędzony z Wami w TRÓJMIEŚCIE!

To było mocne uderzenie pozytywnej ENERGII💥! Nie powstrzymaliśmy się... na stół wjechał kubełek wegańskich LODÓW na mleku ryżowym, słodzonych syropem z agawy – zasłużyliśmy!🍦🍦🍦

🙈 Ps. Kto był dzisiaj z nami??? Otagujcie komentarzu lub na ZDJĘCIU

简单翻译一下就是:和莱万的美好时光。然后介绍了一下吃的冰激凌是嘛口味的。

……安总一如既往的闪瞎单身狗系列呢~




【安总永远拍景点照的经典post】


街拍模式开启——







还有你做运动我拍照~~~

各种姿势都好看。





华沙街头手牵手~



之前莱万在国家队帽子戏法,不要以为他只是比了个【3】!




不要以为他只是在和球迷庆祝!



看到另一幕的单身狗们你们还好吗?






Back to Munich :) #fly #home@annalewandowskahpba
with @_rl9 back to Munchen #home #fly #together #always #healthyplanbyann 

甜蜜到让人牙疼~


找到一个莱万和安总的冰桶挑战。




最后,如果莱万不在身边,安总教你如何继续闪瞎单身狗!

瞅见了么?

情侣们学会了么?


END























彩蛋——

安总给你比个【心】

安抚到被闪瞎的心灵了么?



评论(5)
热度(9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