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据说新赛季第一讧来自瓜瓜和二娃……
你瓜说,你咋老传球不精准捏?
你娃说,那我干脆进去(屋子)算了。
然后你娃又去道歉了。
然后你瓜开始夸你娃棒棒哒。

……怎么这剧情是昨日重现呢?很久很久以前,瓜瓜初来慕尼黑时也抱怨你娃乱跑……后来也夸人家棒棒哒……

所以……
你仁新赛季放了那么多放铲的照片出来,结果最逗逼的俩讧了?!
不科学……

评论(5)
热度(4)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