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莱万夫妇今天秀了吗?

是的!!!

而且……这个太牛逼了……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妻子安娜想吃面包了,但是面包师傅的店在30公里以外,莱万和妻子选择了乘坐直升飞机出行。

看起来波兰的服务业还有很大的市场嘛!

中国的企业们,看到了吗?








安总美不胜收。

安总快点爱上我。

评论(1)
热度(2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