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穆二爷:大家喜欢我的大鼻子

穆勒:“我为什么这么受中国球迷欢迎呢?也许3年来我来中国给球迷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许是我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但说真的我不是很了解他们为什么很喜欢我,也许外观上我有一个大鼻子。”

自知自明不够啊,明明是大嘴巴!

穆勒:“我的中文还不是很好,我只能……只会说“你好”,我还需要提高。”

这……真是谦虚。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