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无段子不拜仁】虾皮和阿锅学德语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75538/

热身时间:【why&because】,俗称因果问题。

阿锅:你为啥射门都超有力度的?

虾皮:因为我跑不快。



老师:你回问阿锅一个问题。

阿锅:(淡然而自信地)我很帅~

虾皮:(盯着阿锅的手)为啥你有那么多纹身呢?

阿锅:(真诚的眼)因为我喜欢~


【你们是来卖萌的吧】


主菜来了——【啤酒节】,然而并没有啥段子,所以忽略不计。

END


评论(2)
热度(5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