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巴伐利亚打内战,你娃很英雄!——拜仁:奥堡(2:1)

巴伐利亚德比来啦。



“道格拉斯·科斯塔速度非常瓜……”论语速太快容易走音。

果然天气是万能的话题,没啥可解说的时候还可以聊聊“今天的慕尼黑有点热”。

解说聊穆勒:瓜迪奥拉看你新赛季这么火,不断进球,就让你当个混儿吧,自由人,前场自由人,爱踢哪踢哪……

说得好像瓜瓜很耐撕似的。

35分钟你娃那一下跳得太大球过去了,然后他甩的脚后跟要进球也蛮拼的!……然后打在了人家后卫身上。

——解说说,这下射门有点想象力。

拜仁这是到处开花不结果。

进攻很有信心,也不着急,嗯,解说这么忽悠忽悠着的时候,你仁就被灌了球。

中场休息时刷到这个“提醒一下你仁球迷,刚刚切尔西输给了埃弗顿“……车毁仁亡什么的。

其实我很想说,还不至于在你娃生日前夕输一场。




扑出莱万的一个高质量单刀,对方门将很高兴。

嘿,兄弟,别笑裂啊。

科曼换比达尔。

角球。

几个奥堡球员拦着你娃……不是任意球也这么防着呀?

你娃在角球开出的时候往前迈了一步,突然刹车,然后就“撞”车了。他倒是机灵,一下子避开了一步。

我去,难得你短位置站在如此靠前,前面只剩下门将,然后门将就出来抱住球了……

任意球。你娃专业又在人墙前捣乱,只是这次被缠得紧。

卡死之后突然听到解说聊空手道冠军……是安总么?

莱万那个扳平进球哦。解说使劲夸,什么杀出一条血路啊……

搞得那么悲壮……

“莱万多夫斯基带球突入禁区后分球给穆勒,穆勒劲射被门将单掌挡出,莱万多夫斯基跟上补射破网,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

解说已经无聊到要聊德国人的无聊生活,娱乐少到只能消遣足球了……

给点球。

奥堡生气了。去找裁判理论。

然后你娃从后面出来,直接从人家手里把球挖走……不用这么着急对伐……

第一点球手一定要留在场上,万一有点球刷呢?

生日前撞一个点球实在太棒了!

足够刁赞的角度,足够飞快的速度。

给了一个新仔后场的镜头,你娃进球的瞬间他挥舞着双手欢欣鼓舞~~~

结束啦,新仔很快就脱掉了手套举起双手庆祝!

嗯,主要是你娃进球了。

你娃明儿还要生日了!

瓜瓜,看到了么?

这个家伙不能随便换下场的,万一有点球可以刷呢?




评论(1)
热度(2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