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自己来认领CP吧】

格策说:On our way to Ireland! #IRLGER @dfb_team@marcinho11 #euroqualifiers ️#PartOfMario

……呜呜,终于等到你们!

这才是罗伊策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二爷说:Let's go to Dublin #esmuellert

后面那只,头发真的不能好好理一理么?

影响我猪总的形象诶。

厄齐尔说:Greetings from the DFB plane to Ireland! Before we are heading back to Germany we can hopefully "book" our ticket to France!  @dfb_team#DieMannschaft

厄齐尔抓到了一只螺丝。

大糯米说:️🏼 to Dublin @karimbellarabi

大糯米和蜡笔哦~

许大爷说:On the way to Dublin!! @max.kruse10 ️️

大爷和脸爹在一起~

狐媚说:@ilkayguendogan und motzki auf dem Weg nach Irland!

狐媚与京多安~

评论
热度(4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