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厄齐尔生日】送一个祝福而已,就二爷话多!

厄齐尔生日,他自己发的INS是这样的。


One year older yet again!  Thank you all so much for your birthday messages! Here's to another great year... #bestfansworldwide #thankyou#happyMesut #birthday

看小图的时候我老以为他趴着。

明明都是拜仁家,瞧瞧人家阿滕,中规中矩,配图俏皮——

Happy Birthday, @m10_official !#happybirthday #özil



瞧瞧人家格小胖,中规中矩,配图精心——

Happy Birthday @MesutOzil1088



瞧瞧你二大爷,不配图就算了,还预热赛事呢——

……

先中规中矩地祝福,再补一刀——但下周不送礼哦~

……

莫名又想起这货在欧冠打皇马前夕杂志社提问:今年欧冠决赛时厄齐尔在干嘛呀?

你二大爷很二大爷地做了一个按遥控器的姿势。

然后……厄祖就真的去按遥控器了。

……

等等,说好的攒RP呢?!

哦,二大爷不需要这东西。

他败的RP全部都由新仔接着了。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