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RP是什么,可以吃吗?

先看看本方阵营——

比达说:我们将在周三给阿森纳见识下真正的拜仁。这一次我们要抓住机会,并且取得三分。

拉队说:这是一支有着顶级球员的顶级球队。在这种水平上,我们必须展示,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莱万说:那场(上一场)比赛我们表现不好。(而如果能够在周中的比赛中先进球的话,那么形势将会变得简单



对方阵营——

姥爷说:拜仁肯定会对比赛结果感到生气,他们目前排在小组首位,他们想要证明他们比我们强。在慕尼黑的比赛绝对是另一种感觉,拜仁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

教授说: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今天愿意立刻拿到一分结束,但是考虑到他们的进攻能力,想要稳守90分钟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必须要减轻压力,随时准备尝试射门得分,这是球队的架构所在,那就是进攻,如果我们只是一味防守,我不认为我们会很有效率,我们必须要每次都竭尽所能。



————————

最后送上几个神回复——

这集我看过三遍了啊喂

……朋友,不要真相。

说起来最初抽到分组的时候,许多枪迷还调侃终于不用被拜仁淘汰了……貌似有点儿事与愿违,很可能最后那一脚就是你仁踹上去的……

瓜:妈蛋真正的拜仁我都不知道你懂个啥。

……


莱万在努力练球!


莱万在非常非常非常努力地练球。


隆哥:你怎么看这形势?

本本:败过的RP都由下面那个人捡着呢。


新仔:说好的队友爱呢……

————————

只能帮你仁攒RP到这里了。

狭路相逢勇者胜。

END

评论(8)
热度(3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