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瓜瓜说:他(温格)是个伟大的主帅,很遗憾我没在他手下踢过球,所以我无法对他的实力评头论足,我很仰慕他,他在阿森纳工作了那么长时间,经验非常丰富。

教授说:是的,他曾经想要为我踢球。我在家里见过他一次,他想要来阿森纳踢球。我记得当时他已经30岁或者31岁。但之后他去了意大利,而我当时有年轻的维埃拉和佩蒂特,他们都已经是国脚。不过在那个时候,他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


……再次被教授的人格魅力秀了一脸,然后……

瓜瓜你自己攒的RP自己要赢下来哦!

BTW,据说有一种顶级阵容叫【温差签】,如今阵容里有了个顶级教练。

评论
热度(6)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