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又不是生死关头,这内讧来得尴尬啊……

故事源于:又要内讧了?传莱万和罗本不合

片片:拜仁队内的两大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和罗本之间有一些矛盾,具体表现在上轮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进行到底71分钟的时候,罗本有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他没有将球传给左侧位置更好面对空门的莱万,而是自己射门,结果没有打进,莱万对这一行为当场就表达了不满的情绪。


莱万:“你们自己也看到了。”

罗本:“有的时候确实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上半场有一些本该可以传球的情况出现,我们必须要彼此进行批评,有雄心是好的。”

瓜迪奥拉:“我是个好教练,但我无法好到能够去改变31岁罗本的心理。”

萨默尔:“如果球员有时候生气是很正常的,我觉得这没问题,你觉得我职业生涯里生气过多少回?”

……

算了,略夸张,有点无力吐槽。

我还是安安静静看评论吧。

是时候让安娜出马了 

什么鬼2333空手道和铁棍的对决吗

……同学你真相了!

我虽然不是慕尼黑人,但这种新闻我一天就能写出来100篇你们信不信?反正就是改改之前的稿子= =

拜仁年年有内讧,年年内讧其相似。

狸子狸子他们要打架了你快点出来尬一脚啊

狸子:可轮到我主持大局了嘿嘿嘿。 你俩给我猜拳! 输的给赢的传球。

……大狸子你快回来,莱万已经承受不来……

嗯,看到一个挺合心水的回复——

拜仁这也不是第一次,当初狸子和罗本丶罗本推倒拉姆丶穆勒和罗本掐脖丶阿腾吼穆勒、豆腐和阿腾吵,这类多了去,狗剩来球队前不也嘲拜仁拉菲也回呛,一吵就成仇人的话还怎麽在一队,况且综观足坛,其他球队也有只是事大事小。一群大老粗凑在一起踢球怎麽可能没火气,从来没过冲突不满的球队大都河蟹。

……一股子二货之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扑面而来。

BTW,鉴于配图是标准的【情侣分手】……就最后亮出来闪瞎一下各位吧。


END

评论
热度(9)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