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许大爷说:She said YES ️️️ @montsxo

许夫人说:future Mrs. Schürrle!!

终于迎来了【许尔勒夫妇】时代。

我很喜欢这一对,不是因为许尔勒喜欢她而喜欢,而是因为蒙塔娜真的可爱。她曾在许尔勒生日时说,他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最好的爱情不正如此吗?遇见你,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想,她应该是你的幸运星,遇上她以后你每年都拿冠军,今年娶进门,当然不能不拿冠军啊!对吧~欧洲杯要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1)
热度(15)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