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Neuer the wall! The FC Bayern München goalkeeper conceded just 22 goals in 2015.

大白最好看了。

虽然不明白为毛你仁还要选后面两张,阿滕这种颜值担当勉强理解,只是那个逗逼担当……说好的新年要高大上呢?!

评论(22)
热度(10)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