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穆勒:没能进入决赛,真的很失望

赶上了今天的小论文,这家伙估计一晚上没睡好,大早起来就写了这篇小短文。

真的短,真的……伤心。

他连最温暖的落款“你的托马斯”都不写了。

Servus zusammen,

Fußball kann manchmal so grausam sein…

Beim gestrigen Spiel gegen Atletico haben wir richtig gut gespielt, aber leider zu wenig Tore gemacht und sind für die wenigen Fehler böse bestraft worden. Natürlich bin ich auch heute noch sehr enttäuscht, dass ich den Elfmeter nicht verwandelt habe. So bitter, dass wir nicht ins Finale eingezogen sind...


大家好呀。

足球有时候就是那么的残酷……

昨天对马竞的比赛里,我们真的踢得很好,但很不幸进球少了点以及犯了些错误。当然,我依然很失望,因为错失了点球。没能进入到决赛真是太苦涩了……


评论
热度(16)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