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我和图赫尔的联系从来没有中断,当我还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他给我寄了一本营养方面的书。图赫尔真是一名无与伦比的好教练。”

久别重逢,双方都在不遗余力证明“我是对方亲爹(儿子)”这个真理。

许尔勒难以忘怀的还有自己的前女友Montana,在与美因茨的比赛中,许尔勒的球鞋上依然绣着前女友Montana的名字。两人已经相识两年多,原本在今年一月两人已经订婚,但在七月底两人却意外分手。另外之前许尔勒也尝试用“Montana”的名字来设立一个基金会,然而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了……

伤心应该是真的,难忘应该也是真的,许大爷懒得换可能也是真的……

阿迪你没出新品才是最真的吧。

评论
热度(6)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