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ikers win the fans’ hearts, the defenders win the matches”
——菲利普·拉姆

如果我只想要看昔日战友今日兵戈相见,
如果我只想要看卧薪尝胆再起东山,
如果我只想要看十年蛰伏一朝雪恨,
如果我只想要看公平的背叛与折戟的壮志,痴心不改的守望与不信命数的抗争,
如果我只想要看英雄的自我救赎与浴火涅槃……
就像胡美满说的,“我只要去看足球就好了。”
——水果君

各家大大的选图核心都是【二】

你仁有多爱这个土著宝贝呢?

嗯 你仁给人家专门剪了一个一分钟的小视频!

要不是特么的电脑抽风 今晚就可以扒拉下来了……谁上传了的话艾特我一下吧 不胜感激

btw 老干部们都在很卖力地宣传今儿打欧冠啊喂

评论
热度(13)

© Golden Times | Powered by LOFTER